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地利微电子落地深耕 积极布局大中华

2011-07-2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奥地利微电子在大中华地区的布局同时涵盖香港、苏州、深圳、北京和上海。该公司在其他市场同样呈现成长趋势,例如最近宣布与Google携手开发Googlefor Arduino (Google新的Android-based配件开发套件),以及收购总部位於美国的光源感测技术公司TexasAdvanced Optoelectronic Solutions等。

  奥地利微电子公司宣布台北办公室的乔迁之喜,未来新办公室将成为拓展大中华地区业务以及大幅成长策略的第一步。专为消费性电子、通讯、工业、医疗和汽车应用设计IC的奥地利微电子已在这个地区呈现快速成长,从2005年占集团营收不到10%的业务,到今天已成长超过40%.该公司客户包括多家重要的台湾科技公司,反映台湾在全球半导体产业的重要地位。

  奥地利微电子执行长JohnHeugle表示,越来越明确的事实显示,在台湾的布局需要配合本地市场的成长而有所调整。我很高兴达成这个新的里程碑,同时也希望继续强化我们在这个关键市场的投入。从另一方面而言,这也是发展成长的一种延续,大中华市场越来越重要,我们也将会持续投资拓展业务以加速成长,而今年下半年,也将陆续见到我们在大中华区进一步的扩展和活动。

  奥地利微电子在大中华地区的布局同时涵盖香港、苏州、深圳、北京和上海。该公司在其他市场同样呈现成长趋势,例如最近宣布与Google携手开发Googlefor Arduino (Google新的Android-based配件开发套件),以及收购总部位於美国的光源感测技术公司TexasAdvanced Optoelectronic Solutions等。

  

  附图 : 奥地利微电子执行长JohnHeugle表示,大中华市场越来越重要,我们也将会持续投资拓展业务以加速成长,今年下半年将陆续见到我们在大中华区的扩展和活动。

  强调未来设计概念的新办公室於2011年7月18日由奥地利微电子执行长JohnHeugle正式揭幕。座落於台北内湖科技园区心脏位置的新办公室将拥有二间大型会议室,楼板面积远大於先前的台北办公室,藉以因应公司预期未来数年台湾业务的持续成长。资深经理、应用工程师、业务人员及其他职务人员将进驻新办公室,以支援广大的RFID、BLU、FlashLED驱动器和行动装置元件客户,包括自行车码表方案公司Echowel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