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中国照明学会《照明工程学报》评选优秀论文邀请函

2011-07-1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更好地发挥中国照明学会《照明工程学报》在照明领域学术交流的作用,推动照明学术的交流与合作,鼓励创新,推进照明科学与技术产业发展,促进照明科技人才成长与进步,调动照明科技人员的积极性,表彰他们的科研学术成果,中国照明学会《照明工程学报》编委会决定对近5年内在本刊发表的论文开展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为更好地发挥中国照明学会《照明工程学报》在照明领域学术交流的作用,推动照明学术的交流与合作,鼓励创新,推进照明科学与技术产业发展,促进照明科技人才成长与进步,调动照明科技人员的积极性,表彰他们的科研学术成果,中国照明学会《照明工程学报》编委会决定对近5年内在本刊发表的论文开展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参评的论文范围:2007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0日在本刊各栏目上发表的论文。评选办法:采用作者自愿报名和编辑部推荐的方式,组织专家评审。获奖论文设特等、一、二等、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论文将汇编成优秀论文集出版。

  一、参评论文要求

  1. 论文内容应反映照明学科当今国内外同行关注的前沿、热点、重点和难点问题,其研究在学术上具有创新性。

  2. 论文主题突出,论点明确,论据科学、正确,学术观点被同行认可。

  3. 文字通顺、流畅、精练。论文撰写规范,著录项目齐全。

  二、本次论文评选活动于7月20日开始,截稿日期为2011年12月30日,邀请函详情见中国照明网、阿拉丁照明网、《消费时报》(照明周刊)、《照明技术与设计》、中国建设报、新世纪LED网、《阿拉丁》杂志。

  三、有关事宜

  1. 获奖论文的评选 由国内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开展初评和复评,根据评选要求评出特等、一、二等奖和优秀奖,颁发由主办单位盖章优秀论文获奖证书。获得特等、一等、二等奖的全部论文编辑出版优秀论文集。

  2.颁奖时间;2012年年初公布获奖名单并组织颁奖活动。

  详情见中国照明网、阿拉丁照明网、《消费时报》(照明周刊)、《照明技术与设计》、中国建设报、新世纪LED网、《阿拉丁》杂志。

  中国照明学会《照明工程学报》

  2011年7月20日

  申报表请下载附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