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庆祝建党90周年,LED璀璨北京夜空

2011-07-01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昨晚擦黑,朝阳门外大街沿街银杏树上闪烁起“水滴”和“果实”;东大桥路数件挂饰在多彩投光的照射下,变化着春夏秋冬……昨天,北京市夜景照明设施比照国庆等重大节日标准全部开启,连续四天点亮夜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昨晚擦黑,朝阳门外大街沿街银杏树上闪烁起“水滴”和“果实”;东大桥路数件挂饰在多彩投光的照射下,变化着春夏秋冬……昨天,北京市夜景照明设施比照国庆等重大节日标准全部开启,连续四天点亮夜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6月30日晚的天安门广场繁花似锦、灯光璀璨

  昨起至7月3日,长安街、二环、三环、四环等道路沿线以及天安门等地区的夜景照明设施每晚随道路照明一同开启,24时关闭,比平日多亮1个半小时。不仅如此,各区县也点亮夜景照明设施,为城市添彩。朝阳区朝外大街、东大桥路、朝阳公园路、广顺南大街等道路的夜景设施昨夜点亮,矗立在朝阳门桥头以“丹凤朝阳”和“和平友谊”为主题的大型灯光雕塑,为京城平添了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漫步东大桥路,七彩变幻,仿佛穿越一年四季;广顺南、北大街沿街树中运用渐变的投光灯,枝头点缀流星灯饰,动感十足;朝阳公园路不仅沿街树上挂满各式灯饰,而且公园围栏还布置了靓丽花枝,为整条街涂上神秘、幽静的色彩。据朝阳区市政市容委有关负责人透露,所有夜景照明景观全部采用LED光源,严格控制开启和关闭时间,在营造节日氛围的同时,确保节能减排、绿色照明。

  “七一”期间,不仅北京夜空被点亮,而且街道也被鲜花扮靓。东四环四元桥主路东西两侧,高7.7米的“兴国安邦”花坛吸引着路人的目光,两艘龙舟乘风破浪,舟上红旗迎风招展,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世界经济浪潮中带领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乘风破浪,兴国安邦。据了解,全市用于“七一”城市环境布置的花卉达到两千万盆。朝阳区将栽摆花卉600多万株,使用大花海棠、四季海棠、非洲凤仙、彩叶草、金叶反曲景天、小矮牵牛等20多个花卉品种,累计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栽摆的花卉花期可持续至7月底8月初。

  目前,全市“七一”环境布置已全部完成,共布置重点大街、重点地区180处,立体花坛103个,过街天桥宣传条幅56处、硬质装置装饰425个、施工宣传围挡12000平方米,相关部门将加强养护维护,呈现最好的效果,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欢乐氛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