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电视成各商场主推机型 3D电视受追捧

2011-06-28 作者:未知 来源:齐鲁晚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6日,记者走访济南市区多家大型家电商场了解到,目前,彩电市场LED电视占据着60%—70%的上架率,成为主推机型。3D电视上升势头十分明显,渐渐成为各商场的新宠

  26日,记者走访济南市区多家大型家电商场了解到,目前,彩电市场LED电视占据着60%—70%的上架率,成为主推机型。3D电视上升势头十分明显,渐渐成为各商场的新宠。

  商家大幅降价促销LCD电视 26日,记者走访了三联家电、苏宁电器等多个家电卖场了解到,各个品牌的LCD电视在售的数量较少,而且只有个别型号有货。“LCD电视现在只有40、42英寸两种型号,价位在3000元左右,最便宜的一款2999元。”三联家电电视卖场内一国产品牌的王姓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虽然LCD电视处于退市阶段,商家为了加快清货速度,将价格大幅降低。“从目前发展的趋势来看,电视屏幕厚、耗电量大的LCD电视退市已成定局。”三联家电一位销售专员说道。

  LED电视成为各商场的主推机型

  记者了解到,LED电视因为画面质量高、机身轻薄、节能环保等优点,各品牌的LED占据着60%—70%的上架率。

  苏宁电器一电视品牌代理商孙经理告诉记者,“2009年,当时市面上30英寸以上的LED电视价格基本都在5000元以上,一年多后,各品牌各尺寸普遍降价1000元以上。而2010年上半年的这次大范围降价,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各品牌特别是国产品牌普遍投产该领域,市场数量型号增多,竞争激烈;二是《国家平板电视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规定的出台。

  据了解,自3D电视上市以来,LED电视着重从功能上进行了扩充,比如浏览互联网、在线看电影等。

  3D电视国内外品牌差价近万元 一副“墨镜”成了3D电视的营销法宝。在电视卖场内记者发现,在各品牌的显眼位置几乎都摆放着3D眼镜架。

  记者了解到,3D电视进入市场已有一年时间,多数品牌的占有率达到20%以上,上升势头十分明显。而3D电视目前国产和进口产品价格相差悬殊。以某国产品牌为例,55英寸3D电视的售价为15999元,而国外品牌(合资产品)同尺寸的价格在25000元左右,相差近一万元。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国外品牌的电视具有超薄、视觉效果好等特点,更重要的是国内品牌缺乏自主核心技术,组装机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