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加强OEM及经销商合作,引领渠道创新

2011-06-14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1年6月9日至12日,第16届广州国际照明展将在琶洲展馆如期盛大开幕。同期,“2011飞利浦LED系统与控制研讨会”也于6月10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与众不同的是,这次研讨会目标聚集于照明业内的OEM企业与客户。

  同时,飞利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贴近满足用户的照明需求,为人们带来高质量、使用便捷和丰富的照明体验,用灯光轻松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飞利浦在不断优化与市场、与用户的沟通方式上也一直秉承创新精神,来提高行业的交流效率。在本次展会期间,通过展会与研讨会之间的有机联动,一条以产品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以合作与共享为主题的产业内沟通模式也已蔚然成型。

  据飞利浦照明专业人士介绍,此次展出的LED模组Fortimo系列,采用飞利浦专利的远端荧光粉白光技术, 发光效率高(系统光效高达100流明/瓦),色温稳定性与一致性好,显色性高, 性能稳定可靠,特别适合于室内照明的各种应用。同时,采用标准化的散热与配光元件,灯具设计变得简单方便,LED室内照明灯具的新品开发周期大幅缩短。飞利浦对整个照明系统提供质保,最终用户也不用担心其品质与维修问题,稳定可靠的模组系统将大大降低维护成本。

  对此,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总经理梁汉峰表示:“飞利浦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LED照明行业的发展。这种努力,不仅仅体现在先进的产品研发和推广,更体现在基于我们对用户、对合作伙伴的深刻理解,发展出一种创新、精确沟通、追求更高效率的平台。在即将到来的LED战略机遇期内,我们将不断加强与OEM、经销商伙伴的合作,引领渠道创新,确保我们在中国以及全球LED照明市场的领先地位。”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作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及“精于心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总部位于荷兰的飞利浦公司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销售和服务员工大约117, 000名,其2010年的销售额达223亿欧元,并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新型照明应用、以及针对个人舒适优质生活的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便携式娱乐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关注飞利浦的新闻,请登录:www.philips.com/newscenter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