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Exclara:成本最低的高压LED驱动器解决方案

2011-06-13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1年6月10日,作为先进的LED驱动器IC和模块领域的领导者,Marketwire宣布推出Exclara HVXTM 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可带来成本最低、尺寸最小、而效率、功率因数和质量大大改善的LED驱动器解决方案,这是固态照明市场的一大突破。

  采用Exclara专利高压驱动器技术,HVX系列产品可造就经济实惠的高压LED驱动器商用产品,为10美元以下LED灯具的大规模市场应用铺平道路。

  Exclara推出成本最低、质量最高、尺寸最小的高压LED驱动器解决方案

  该系列产品中的第一个成员,EXC100,是一个用于高压LED的单芯片电源驱动器。这款驱动器产品的成本最低,而且元件数量也很少。EXC100只需少数配件,因此驱动器的尺寸得以缩小,甚至可直接安装在小灯泡的灯座或LED板上。例如,一个10瓦的电源只需包括印刷线路板在内的10到15个元件。高压交流驱动所需的全部控制功能集成于一体,带来了成本更低的解决方案,这也使得整体驱动系统的尺寸更小,采购成本也非常低。

  HVX系列产品是专为满足并改善大规模LED应用的4个基本性能要求(高效,功率因数,调光,电磁干扰低且可靠度最高、寿命最长)而设计的。HVX驱动器效率高达90-96%,而典型的反激式系统只能达到75-82%。因不使用无功元件,又因内部控制器进行功率因数校正,该系统可实现更高的功率因数。HVX支持调光功能,可与市场上的大部分调光器匹配。至于电磁干扰,当HVX运行内部交换时,无需借助外部组件,因此不产生大的谐波,并可满足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要求。

  “我们预计用于照明设备的LED驱动器IC市场的年度复合增长率将接近50%,但是该市场需要创新的、低成本的解决方案,其实这也达到了行业和监管机构的性能要求,”美国LED研究专业机构Strategies Unlimited的Tom Hausken博士说到。“Exclara新颖的高压驱动器设计正是面向此类市场的产品。”

  “照明技术的改革 ——爱迪生发明的灯泡让位LED——十几年前就已经被预测到了。但是,来自LED照明技术本身的难题却使其无法创造出一款性价比高的产品从而打开渗透大众市场的大门,”Exclar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hri Dodani说道。“Exclara是第一个供应经济实惠的商用LED驱动器解决方案的公司,这将引领10美元以下LED灯泡市场的应用,并为LED照明的大规模应用铺平道路。”

  EXC100特点

  EXC100支持直接来自交流线路或调光器的操作,使其成为一项绝佳的选择。HVX驱动器系统无需使用电解质电容器,因此在使用寿命上可与LED匹配。同时,该驱动器系统还支持几百万次的“开/关”操作而无失误,这是传统直流驱动器所不具备的优势。

  凭借先进的过温、过压保护功能,EXC100可确保LED终端产品的安全得到最大限度的保障。该产品符合美国的UL/CE 和 FCC,以及全球其他同类机构的要求。

  可用性及价格

  EXC100采用QFN-28L封装,样品现在即可批量订购,产品正式投产预计从2011年8月开始。EXC100从250000件起批,批发价1.29美元。

  丰富的EXC100参考设计,帮助LED系统设计人员更快更轻松地设计出可迅速投放市场的产品。这些参考设计包括T8, T10 和 A19,支持通用输入交流电压和各种功率输出。设计套件包括电路图、Gerber文件以及驱动器板设计和光源LED板设计。全部使用标准的低成本零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