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张孔诚理事长:资源整合巩固优势 – 台湾LED照明产业

2011-06-0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1年6月9日下午13时45分,以“亚洲LED照明产业竞争力「市场、创新及机遇」为主题的亚洲LED照明高峰论坛开幕式主题大会在广州琶洲展馆8号会议厅隆重举行。在会上,台湾区照明灯具输出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张孔诚先生进行了题为《资源整合巩固优势 – 台湾LED照明产业》的演讲,介绍了台湾地区LED照明产业的概况及发展趋势,同各位与会者分享其对照明产业的看法。

  2011年6月9日下午13时45分,以“亚洲LED照明产业竞争力「市场、创新及机遇」为主题的亚洲LED照明高峰论坛开幕式主题大会在广州琶洲展馆8号会议厅隆重举行。在会上,台湾区照明灯具输出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张孔诚先生进行了题为《资源整合巩固优势 – 台湾LED照明产业》的演讲,介绍了台湾地区LED照明产业的概况及发展趋势,同各位与会者分享其对照明产业的看法。

  张孔诚首先回顾了台湾照明产业及LED产业的发展史,台湾多年前曾有「照明王国」之美誉,由于近年来以LED为主的固态光源进入照明产业,让台湾的照明产业再度快速发展,台湾被誉为“世界的LED制造工厂”。

  紧接着向大家介绍了台湾LED的产业现状,他充分肯定了台湾在LED上下游产业链方面的实力,目前台湾在上游晶粒封装以及中游LED背光模块建置了相当完整的LED产业链,在下游照明产品部份的产业亦开始飞跃性地成长。

  他也表达了对台湾照明产业的发展愿景,并提出创新LED技术推动市场开发,推动LED照明标准创造价值两大观点,透过两岸交流合作扩大内需市场,协助台湾LED产业加速开拓商机,以重拾台湾「照明王国」之美誉,将是台湾LED照明产业未来的挑战。

  台湾照明产业积极行动与国际接轨,于2010年成立了CIE-TAIWAN组织,参加国际照明论坛GLF,促进国际交流。张理事长也十分重视建立两岸的合作,积极推动两岸LED标准交流。

  张先生旁征博引,鞭辟入里,见解独到,引人入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