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维奇照明推出九大LED照明系列产品

2011-05-04 作者:未知 来源:中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维奇照明凭借着维奇集团技术优势,准确切入LED室内照明,并通过一年多的努力,成功推出了LED筒灯系列、LED面板灯系列、LED吸顶灯系列、LED球泡灯系列、LED大功率路灯系列、LED支架灯系列、LED射灯系列等九大系列产品。

  维奇照明凭借着维奇集团技术优势,准确切入LED室内照明,并通过一年多的努力,成功推出了LED筒灯系列、LED面板灯系列、LED吸顶灯系列、LED球泡灯系列、LED大功率路灯系列、LED支架灯系列、LED射灯系列等九大系列产品。

  光学薄膜专家成为LED照明领跑者

  光学薄膜由薄的分层介质构成的,通过界面传播光束的一类光学介质材料。光学薄膜的应用始于20世纪30年代。现在,光学薄膜已广泛用于光学和光电子技术领域,制造各种光学仪器。

  维奇集团的下属公司维伟嘉公司一直在液晶显示光学薄膜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份量,液晶显示光学薄膜属于高科技产业,全球能立足的也不过屈指可数的几十家企业。维伟嘉公司有着数十年的耕耘基础,不光累计了雄厚的资金,尤其技术的开发能力也已达到精益求精的地步。2010年,公司成功开发出了照明应用光学薄膜,这在全球也是领先的技术和理念,这也决定了维奇集团进入照明行业的必然性,也对现今的照明行业造成不可低估的冲击,并且促进了LED照明技术革新的进一步发展。

  这个出身于光学薄膜世家的照明企业,传承了光学薄膜专家的核心技术脉络。目前,维奇照明以深圳为研发中心,投建的四川维奇科技园生产基地达36000平米,其在液晶显示光学薄膜和LED室内照明的光学薄膜产品的研发、制造能力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中国大陆不仅是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家。尤其是LED室内照明应用的光学薄膜产品,在全球也是领率先研发出来,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及符合现代健康绿色生活的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

  众所周知,LED室内照明之所以到目前为止没能得到广泛应用,成本是目前约束LED室内照明发展的根本所在。在全球,低成本的LED室内照明仍属于空白,这意味着其前途一片美好。维奇集团之所以跨入照明行业,其支撑点就在于独特的核心技术LED光学薄膜照明产品。

  LED光学薄膜是经过纳米光学结构处理,具有高亮度、发光均匀且柔和、不眩光、显色指数高、成本低、简易方便、轻薄且不易损坏且经济又耐用等优异性能。

  LED光学薄膜照明产品上市

  自从当初提出以”光学理念看照明“的概念以来,维奇集团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以原有液晶显示光学薄膜技术为基础,经过一年的深入研究和实践,现已成功开发出适用于LED室内照明的光学薄膜产品。

  作为LED室内照明的领先者,维奇照明一直专注于在低碳、环保的新材料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精湛的专业的领先技术使维奇照明在低碳节能照明领域一路高歌猛进,不断突破核心技术的应用,产品新颖独特,以全球领先的LED照明光学薄膜核心技术,首家研发并运用LED照明光学薄膜产品,充分解决LED照明眩光难题,光线柔和更利于健康,体现健康绿色生活;光效更高,光穿透率达96%以上,突破目前LED照明产品只有80%光效利用较低的窘境;光照更明显,维奇LED光学薄膜照明产品均可达120Lm/W,比同类产品可高出20%亮度,真正达到节能效果;小功率芯片,散热结构设计优异理念,在室内常温下长期使用温度均保持55℃以下,确保LED耐久使用要求。

  维奇照明LED光学薄膜产品凭借着光学薄膜的纳米光学结构处理技术,光学薄膜可收集光线并增加光通量,减少光损耗从而达到高亮度效果,将光最大化利用的优势。从技术层面来讲,让其显示技术与照明技术相结合,以光学外罩和光学反射罩为核心,利用光折射与反射的设计原理从而让其外观千变万化。在品质得到保证的前提下,大大降低了成本,让低成本的LED室内照明产品真真正正走入平凡老百姓的家中。

  关于维奇照明

  维奇照明以精湛的、科技的、专业技术在节能照明领域无限的起引领作用,不断突破核心技术的应用,公司在“电子节能灯”中研发并运用了“微电脑芯片”技术,以更好的确保了产品品质和使用寿命;公司还在“LED半导体照明系列”中研发并运用了半导体高频散热技术及光学薄膜照明应用技术,在半导体照明领域处国际领先地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