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贵阳工投与GT Solar签署战略合作,建年产3000万片蓝宝石衬底

2011-04-28 作者:新世纪LED网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4月27日,贵阳工投与美国GT Solar公司在贵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设备购置合同,贵阳工投全资子公司贵州皓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188亿美金采购GT Solar蓝宝石生产设备,建设年产3000万片蓝宝石衬底材料项目。

  4月27日,贵阳工投与美国GT Solar公司在贵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设备购置合同,贵阳工投全资子公司贵州皓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188亿美金采购GT Solar蓝宝石生产设备,建设年产3000万片蓝宝石衬底材料项目。

  据悉,皓天光电将用两年形成一期年产3000万片蓝宝石衬底、年销售将达约40亿元人民币的规模,成为目前全球最大的蓝宝石生产企业。而双方的合作,将为皓天光电3000万片蓝宝石衬底材料项目提供技术支撑。

关于贵阳工投

  贵阳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09年4月13日经市委、市政府授牌正式成立。公司接受贵阳市人民政府直接管理,注册资本30亿元,下设全资子公司2家,控股、参股企业8家。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徐昊由市政府正式任命。公司具有投资产业导向、融资综合服务、工业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和国有资产战略重组的推进等功能,并承担以下七大职能:一是对全市工业重点产业、重点项目的培育、引进、投融资;二是发挥政府投资的引导作用,创新融资方式,推动金融与产业的有效互动和资本的有效流动;三是承担工业产业的投资、融资、担保、资本运营工作,参与全市工业拓展发展空间、产业战略转移、用地规划调整、工业园区建设的工作;四是承担全市工业用地收储和一级开发;五是参与和推进市属国有企业的改革、改制和重组;六是对授权管理的国有资产和下属企业行使投资、经营、管理等出资人权利;七是对工业发展政府支持项目开展前期咨询评估并进行投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