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中性白光LED路灯谱写道路照明新篇章

2011-04-27 作者:郑雅琴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4月24日至25日,飞利浦携手四川九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绵阳举办“LED绿色道路照明”专题研讨会,并在会议前安排与会者参观了四川绵阳新老北川的辽宁大道和山东大道的LED绿色道路照明示范工程。

  4月24日至25日,飞利浦携手四川九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绵阳举办“LED绿色道路照明”专题研讨会,并在会议前安排与会者参观了四川绵阳新老北川的辽宁大道和山东大道的LED绿色道路照明示范工程。

  24日晚,来自全国各地行业媒体数十人首先参观了四川绵阳新老北川的辽宁大道和山东大道的LED绿色道路照明示范工程。北川地震灾后的重建工程,受到了国家领导人和全国人民的高度关注。项目方希望采用节能的新型道路照明灯具产品,要求最终照明效果高于传统钠灯的照明效果,不仅给灾区人民提供良好的照明需求,而且还要给灾区人民提供舒适的照明环境,尽显人文关怀。

  此次参观的北川山东大道是连接北川新县城和北川老县城(现为地震遗址公园)的一级公路,总投资5.7亿,全长26公里,路基宽度40米,双向六车道,道路通过的气候条件多雨多雾,业主对道路照明的要求非常高,对灯具的透雾性要求也很高,既要高标准的满足道路照明的要求,又要节能环保,方便维护。在采用飞利浦4000K色温,165W(灯杆12米,间距35米)的LED路灯灯具后,业主对后期照明效果也非常满意,飞利浦LED路灯既满足了节能环保的要求,又达到了良好的道路照明效果。

  25日上午,现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物理研究所副所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与环境节能研究院副院长、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采光照明质检部主任赵建平研究员做了“ LED路灯在国内发展的现状和趋势”主题发言。

赵建平研究员

  赵建平研究员目前正在承担,“国家住建部‘十二五’城市绿色照明规划纲要的研究”和“道路照明检测和节能评价方法的研究”课题。 因此,他在报告中提出了很多如何利用LED自身优势,在道路照明应用方面新的思考方向和建议。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