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阳光照明:LED绿色照明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2011-04-1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1北京照明展刚刚落下帷幕,展会期间,飞利浦、阳光照明等众多行业巨头皆携其LED新品亮相展会, LED照明产品成为本届展会的主角。展会开展首日的下午,记者在现场采访了阳光照明总经理官勇,官总认为,LED绿色照明将是照明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阳光集团现在已经全力在进行LED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市场推广工作。

  LED:绿色照明新能源

  绿色照明是指通过科学的照明设计,采用环保、效率高、寿命长、安全和性能稳定的照明电器产品,改善提高人们工作、学习、生活条件和质量,从而创造一个高效、舒适、安全、经济、有益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LED照明产品与传统的白炽灯相比,具有节能、绿色、环保的突出优势,可以说是当今最为可贵的绿色照明能源”,官总解释道:“从耗电量上来讲,在同等亮度下,LED灯耗电仅为白炽灯的1/10;从寿命上来讲,LED灯寿命可以达到白炽灯的30倍,并且,LED灯绿色环保,绝不含有汞、铅等有害物质。”

  目前,随着低碳、环保、绿色理念在我国越来越深入人心,加上照明行业对LED产品开发和推广的加强,LED照明产品的应用也已经越来越广泛。据官总介绍,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还有广州亚运会,LED照明技术的应用比比皆是。LED绿色照明已经成为国家盛会、城市景观等工程的首选照明技术。

  中国绿色照明领航者

  作为中国照明行业绿色照明的领航者,阳光照明已经拥有三十六的历史。三十六年来,阳光照明始终坚持“绿色、创新、专业、贴心服务”的品牌精神,通过对绿色照明产品的设计、研发,用创新的照明技术来制造行业领先的照明产品。在LED领域,阳光照明由于拥有丰富的传统照明经验,这种经验优势也让阳光照明在LED的发展上一直走在行业的前面。

  官总介绍,与今年照明展“推广绿色照明、倡导低碳生活、促进节能减排”的主题相呼应,阳光照明参展的照明产品皆以LED绿色新品为主,包括LED户外路灯、LED节能灯、LED射灯、LED平板灯、LED筒灯、阳光照明欧洲版LED室内艺术灯具等,这些照明产品都是阳光照明充分利用国际化优势研发的新一代LED照明产品。

  以阳光照明LED节能灯为例,阳光照明LED节能灯具不但具有时尚的外观,同时更具有节能、低碳、环保、健康、寿命长、性能稳定、安装简易等特点,适用于直接代替白炽灯和节能荧光灯等传统光源,而且与同行业其他品牌相比,阳光LED节能灯在价格和性价比上更为公道、合理。

  在采访的最后,官总表示,在我国,由于能源和环境问题日益突出,节能减排必然越来越重要,不论是哪个行业,都应该加强绿色节能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对于照明行业来说,就是要加强LED绿色照明的研发推广和普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