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时代之光与美国Labsphere公司上海签订联合开发LED检测仪器协议

2011-04-08 作者:网络来源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国内照明电器行业的首个专业国际CB实验室,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 、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与国际知名且资深的光学检测设备制造商-美国Labsphere公司于2011年4月8日就联合开发半导体照明测试仪器在上海签订了合作协议。

  国内照明电器行业的首个专业国际CB实验室,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 、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与国际知名且资深的光学检测设备制造商-美国Labsphere公司于2011年4月8日就联合开发半导体照明测试仪器在上海签订了合作协议。时代之光同意将其拥有的专利(《LED正向电压降和结温曲线的测量装置》专利号:ZL2009 2 0212653.0)用于美国Labsphere公司的“LED光、色、电及热特性的检测”系统中。

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 、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与美国Labsphere公司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美国Labsphere公司参加签字仪式的有总裁Peter Weitzman先生、前总裁Kevin Chittim先生、运营副总裁David McManus先生、上海蓝菲光学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冬先生、技术总监于立民博士等。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谢亦群先生、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超中先生、副总经理俞安琪先生、标准技术部主任施晓红女士、杨樾女士参加签字仪式。

  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超中先生与美国Labsphere公司总裁Peter Weitzman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在联合开发检测仪器合作协议上签字。

  时代之光的专利技术一旦与美国Labsphere公司先进的光学测量仪器制造技术相结合,所开发的LED检测仪器不仅具有LED在各不同的结温条件下LED光、色、电参数的检测功能,而且还将具有LED正向电压降与结温的关系曲线标定和LED模块的封装热阻的测量功能。这将使我国的LED相关的照明电器企业和检测机构在LED产品的开发和检测方面具有世界领先的专业检测仪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