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GB 7000.1-2007 灯具 第1部分:一般要求与试验

2011-03-30 作者:陈超中,施晓红,徐国荣等 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本部分第1版于1996年发布,第2版于2002年发布,本版是第2次修订。本部分代替GB7000.1-2002《灯具一般安全要求与试验》。GB7000的本部分规定了使用电光源、电源电压不超过1000V 的灯具的一般要求。本部分提出的要求和有关试验包括:分类、标记、机械结构和电气结构。 本部分的每章都应与第0章和引用的其他相关章条一起阅读。

  GB7000的其他部分规定了电源电压不超过1000V 的一个特定类型灯具或一组灯具的具体要求。为了便于修订,这些部分单独出版,而且当需要时,还会增添附加的部分。

  要引起注意的是,本部分包括了各方面的安全(电的、热的和机械的)要求。

  灯具的光度数据由国际照明委员会(CIE)考虑提出,因此本部分不涉及。

  本部分包括了带有标称脉冲电压峰值不超过表11.3数值的触发器的灯具的要求。这些要求适用于触发器装在镇流器内的灯具以及触发器与镇流器分开的灯具。触发器装在光源内的灯具的要求正在考虑之中。

  本部分包含了对半灯具的要求。

  英文名称: Luminaires—Part 1:General requirements and tests

  替代情况: 替代GB 7000.1-2002

  采标情况: IDT IEC 60598-1:2003

  发布部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发布日期: 2007-11-12

  实施日期: 2009-01-01

  归口单位: 全国照明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灯具分会

  主管部门: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起草单位: 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起草人: 陈超中、施晓红、徐国荣、陈炯、吕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