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明凯照明与Cree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1-02-17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上海明凯照明有限公司与美国著名照明革新者与半导体制造巨头科锐公司就今后5年合作的相关事宜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理事长陆泽明、上海明凯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迪、美国科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唐国庆出席了签约仪式。

  上海明凯照明有限公司与美国著名照明革新者与半导体制造巨头科锐公司就今后5年合作的相关事宜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理事长陆泽明、上海明凯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迪、美国科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唐国庆出席了签约仪式。

  郑迪表示明凯照明长期以来和国际一流大型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关于LED照明技术的储备有着不言自明的优势,而LED作为国际照明发展的趋势,势必将是明凯照明的主要发展方向,本次和科锐公司合作的“明凯驱动科锐芯计划”不仅显示了明凯对于LED照明领域坚定不移的发展决心,也是代表着国内传统企业向民族自主企业转型升级的号角已经吹响。

  科锐公司唐国庆总突出强调了科锐公司将对明凯照明发展LED照明提供全力支持,明确科锐公司将在价格、技术、推广等各领域全方位地与明凯照明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促进LED照明产品的发展。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理事长陆泽明认为明凯照明作为国家发改委LED照明产品示范单位项目中的入围企业,此次与国际最大的LED芯片制造商科锐公司的携手无疑是国内照明企业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促成和谐共赢发展的优秀案例。

  LED照明作为朝阳产业其在中国的发展可谓前景广阔,借此产业的更新升级的契机大力发展自主品牌是我们每一家照明企业都要去深入研究的课题。目前中国照明市场特别在LED领域并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龙头企业,市场份额较为分散,品牌知名度普遍较低是现阶段的客观现实。

  本次合作的意义深远,且其持续效应也不容忽视,针对双方的合作计划明凯照明生产的LED驱动将借由科锐方的技术支持在生产设计时更进一步迎合高端LED芯片的需要,使得科锐芯片的功效得以最大程度的体现。双方相辅相成形成高端LED照明产品的典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