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高工LED悬赏奔驰SMART 寻觅LED创意设计

2011-02-15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继2010年高工LED工程师论文大赛6万元奖励论文作者后,2011高工LED论文与产品设计大赛于2月1日正式启动,今年大赛总奖金35万,奔驰SMART重奖冠军。

  继2010年高工LED工程师论文大赛6万元奖励论文作者后,2011高工LED论文与产品设计大赛于2月1日正式启动,今年大赛总奖金35万,奔驰SMART重奖冠军。主办方高工LED CEO张小飞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大赛激发LED工程师们的创意潜能,从而不断提高我国LED技术及LED照明灯具设计水平。大赛将每年举办,且奖金一年会比一年高。

  奔驰SMART 助阵, 35 万元奖金挑战参赛者预期

  据悉,这次大赛最大的亮点就是冠军将获得一辆价值超过15万元的奔驰SMART。除冠军外,主办方也给其他获奖者设置了更丰厚的奖项,亚军将获得价值超过6万元的小轿车一辆,二、三、四等奖获得者将得到2万元到2千元价值不等的奖金,大赛总奖金达35万元,这将成为2011年LED产业最给力的大赛。

  大赛时间跨度大,选手可以充裕备战

  不同于第一届工程师大赛,2011年高工LED工程师大赛分两个阶段进行预赛,每个阶段将分别产生10个候选作品(5个论文作品和5个产品设计作品),进入决赛。大赛的时间跨度更长,从2011年2月1日起活动报名全面启动至12月10日,几乎横跨一整年,让工程师们有更充裕的时间备战。

  增加产品设计比武,全面考量工程师能力

  为了从理论到实践全面考量工程师的能力,本届大赛除继续原来的论文大赛项目外,增加了产品设计项目。

  本届的论文范围为外延、制程工艺、材料、芯片、封装、光学、驱动、电源、智能控制、散热、可靠性、寿命、测试测量、检测等,涵盖LED全产业链。

  产品设计范围兼具创意性与实用性的户内外LED照明灯具。

  国内外专家助威,层层选拔,打造 LED 界最高标准赛事

  2011年高工LED论文与产品设计大赛,将邀请国际LED巨头、两岸三地业界精英、专家学者组成三大评审团,本着“公平、公开、公正、专业”原则,从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现场报告会及评审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层层选拔。

  如果说第一届高工LED论文大赛开启了业界工程师的武林大会,那么2011年LED界武林大会的论战将更激烈,高手对决,舍我其谁?

  更多2011年高工LED论文与产品设计大赛详情请登录网http://www.gg-led.com/zhuanti/win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