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部LED光电中心傲立郑东

2011-01-23 作者:网络来源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9月28日上午,河南中力国际集团旗下子公司——中部LED光电中心与台湾华硕纮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招商推介会在郑东新区豫鹰宾馆盛大举行。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8日上午,河南中力国际集团旗下子公司——中部LED光电中心与台湾华硕纮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招商推介会在郑东新区豫鹰宾馆盛大举行,盛会现场花团锦簇,嘉宾云集,盛况空前,河南中力国际集团常务副总裁吴礼伟、台湾华硕紘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绍裕出席仪式。

  中部LED光电中心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3万㎡。该中心高屋建瓴,定位于全国最专业、最高端的LED光电实景展示和大宗交易中心。项目整体预计10月底竣工,11月中旬投入使用。

  据悉,台湾华硕紘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华硕集团旗下海华科技100%转投资公司,总部位于台北,在台北、桃园、新竹、北京、扬州、上海、南京、深圳均设有办事处,在桃园、新竹、扬州和上海有工厂,产品包括室内LED照明灯具和户外LED照明灯具。

  2010年3月,河南省发改委等6部门联合出台《关于加快发展河南省半导体照明产业的指导意见》,颁布关于加快发展半导体照明产业(LED产业)新政,LED产业发展将成为河南省节能环保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新低碳经济增长点。至2015年,规模以上企业年产值将达200亿元之巨,建成中部地区重要的LED产业科研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基地,培育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核心竞争力强、主业突出、行业领先的龙头骨干企业。

  依该政策为指导,河南省将LED行业作为一个重要的招商引资领域,从上到下给予全方位的政策优惠和财政扶持。不仅引进上游生产加工企业,扩大工业产值,同时将着力做好服务流通配套领域的建设与发展,促进全产业链的健康有序发展,从而成为真正的LED行业强省。中力国际集团将LED产业作为一个重要的发展战略,自古得中原者得天下,郑州占据中部六省城市群枢纽位置,因此发展中部LED产业进而占领全国和国际市场可谓得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

  郑州LED光电中心项目运作稳定之后全国各大中心城市均将作为公司的发展目标,走最高端、最专业的LED光电中心全国连锁之路。发展模式是以郑州为中心,借助城市区位优势、成熟市场优势强力辐射全国,全面提升中部LED行业竞争力与发展速度,从而带动一方区域经济的飞速发展,从而形成一方区域促进一个行业升华的良性循环局面。

  上午9:58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河南中力国际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礼伟发表热情洋溢讲话,接着由台湾华硕紘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绍裕发言,随后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最后是中部LED光电中心与全国各地生产厂商现场签约,11:36时许签约仪式暨招商推介会圆满结束,据统计现场签约厂商达36家。

  中部LED光电中心的应运而生一改河南省乃至周围数省LED行业有市无场良莠不齐之旧貌,为国内外大型LED生产企业、代理商和LED产品使用者提供了一个发展交易的上佳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