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雅江光电大功率LED闪亮法国“里昂灯光节”

2011-01-04 作者:雅江光电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一直以其美丽的城市照明闻名于世,而且还是城市3D立体照明艺术的先驱者。12月8日晚在里昂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灯光节",吸引了数百万各国游客前去参观去感受一下璀璨的灯光秀。

  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一直以其美丽的城市照明闻名于世,而且还是城市3D立体照明艺术的先驱者。12月8日晚在里昂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灯光节",吸引了数百万各国游客前去参观去感受一下璀璨的灯光秀。

  今年,里昂市中心和周边80多处地点准备了风格各异的灯光秀,如魔幻巨轮、空中花园、城市丛林等,用璀璨灯火讲述一个个关于光影与建筑的传说。每年的这个时候,灯光节都会让里昂变成一座不夜城。里昂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用整夜的庆祝活动,表达对光明和美好生活的祈求。在今年的上海世博会上,法国里昂市为最佳城市实践区设计的节能环保的照明方案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一年一度的灯光节,也是里昂市政府普及节能照明和循环利用知识的好机会,所有的灯光造型中使用的都是节能设备,里昂灯光节本身就是节能典范。

  此次里昂灯光节所采用大功率LED产品主要是两个品牌,一个是国际LED照明系统解决方案供货商Philips CK,一个是国内以大功率建筑照明著称的广州雅江光电。雅江光电能跻身国际照明市场,和国际照明大品牌Philips CK同登里昂灯光节,这和雅江大功率LED过硬的产品技术与质量是分不开的。雅江大功率LED以其光学技术先进,稳定性高,外观完美,功能完善的特性在行业享有很高赞誉,并多项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专利证书。

  雅江大功率LED以其超高亮的特性,特别适用于大型综艺演出和舞台照明,更可用于建筑物的铺光渲染。雅江灯具采用当前最先进的LED应用技术和精湛的设计,使其能应用于人和自然环境。光通量输出超过4000流明,最大有效照度可以达75米。如此强大功能,无疑使其成为室外照明设备的首选。灯光节上的古建筑在雅江大功率LED的照射下色彩缤纷,整栋的建筑被妆点的五光十色。在塞莱斯坦广场,设计师用简单的光线勾勒出大剧院的线条,并将其拉伸扭曲。在节奏感极强的音乐衬托下,剧院时而膨胀,时而倾斜,仿佛随时都会坍塌,让观众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独具匠心,大剧院外墙上也被大功率LED灯渲染的流光溢彩。

  泰雷欧广场中心的众神雕塑是出自设计师帕特里斯·瓦莱内,LED灯光把雕塑中的群像一一投映在四周建筑上,并不断变换造型。此刻还是万马奔腾,下一刻早有一条火龙蹿出,不待观众看清,它又变成了狮头、羊身的吐火怪兽,令观者目不暇接,帕特里斯·瓦莱内用灯光赋予了群雕新生命。由于LED丰富的色彩和瞬息万变的色彩,应用了雅江LED产品的建筑物色彩丰富多彩、五彩缤纷。雅江大功率LED灯有1670万种色彩,通过其独有的Dim4非线性调光技术,色彩之间的变幻非常平滑,给人感觉更自然,色彩更绚丽多姿。

  在圣尼济耶教堂前,新锐设计师菲利普·里佐蒂用一场名为“空气建筑”的灯光秀为人们上演了一场法国版《哈尔的移动城堡》。如果说前两场灯光秀是以怀旧为主,那么塞莱斯坦广场嘈杂的声光电以及3D影像则将人们一下子拉到了后现代,雅江大功率LED灯将设计师的构想表现的淋漓尽致。负责里昂灯光节组织工作的副市长纳贾特·瓦洛-贝勒卡西姆说,里昂人对灯光节有特殊的情结;如何带来惊喜又保持历史传统,就成了主办方一年一度的挑战。“毕竟,这是一个表达互助和仁爱的节日,此次高科技LED产品带给灯光节更多的内涵。”雅江光电在今后也将不断开拓创新,继续为世界的光环境开发出更多高品质的LED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