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推出暖白和中性白光LED

2010-12-30 作者: 来源:中国灯饰商贸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Lumileds公司推出暖白和中性白光LUXEON K2发光器和兼容任何标准白光发光器的LUXEON K2 Star零件。新款白光和中性白光分别可以达到是130lm和140lm。LUXEON K2真正在任何驱动电流和结温下发出更多可用的光。

  飞利普Lumileds照明公司是世界唯一高产量制造功率LED和在日常照明中使用固态照明解决方案的先锋包括汽车照明,相机闪光灯,LCD电视,便携照明和普通照明。公司的专利LUXEON功率光源是首个在小尺寸封装下结合传统照明亮度,长寿命和LED其它优点。Lumileds还供LED材料和LED封装。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洲,在荷兰,日本和马来西亚有办事处并且销售网络遍及全世界。

  飞利浦Lumileds公司宣布推出暖白和中性白光LUXEON K2发光器和兼容任何标准白光发光器的LUXEON K2 Star零件。新白光具有3000K和4100K典型相对色温和显色性分别达到80和75。LUXEON K2相对色温范围现在可以达到了2670K-10,000K和并拥有出色的颜色分选新体系,使其具有更好的总体选择性。不像大多数高功率LED限定在700mA。LUXEON K2暖白光和中性白光LED可以在1500mA下工作和结温达到150度。新款白光和中性白光分别可以达到是130lm和140lm。LUXEON K2真正在任何驱动电流和结温下发出更多可用的光。

  飞利浦Lumileds公司的市场通信主管Steve Landau表示,随着光输出性能和效率的提高,对适用于普通照明的高功率LED的需求不断扩大。住宅照明应用设计者,比如嵌入灯需要均匀性,高显色性和暖白光色温达到3000K。在很多零售和商业应用,对4100K更冷色温有需求。在LUXEON K2应用的新技术可以满足照明设计者和市场上的需要。

  Luxeon K2 Star由金属芯印制板(MCPCB)及贴于MCPCB上的一颗白光LUXEON K2芯片组成。CCT、CRI和颜色一致性是评估白光LED的三大重要元素。Lumileds透露新Luxeon K2 Star零件呈现出良好的CCT和CRI特性,而它的工艺和荧光粉专利技术使白光LED的颜色一致性是其他大功率白光LED的7倍。

  关于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其2005年的销售额达304亿欧元。飞利浦拥有161,498名员工,在60多个国家活跃在医疗保健、时尚生活和核心技术三大领域,并在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彩色电视、电动剃须刀、照明、以及硅系统解决方案领域世界领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