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光时代:LED灯不只是照明,更应成为艺术

2010-12-13 作者:linsa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0年,LED炙手可热,不少资本大鳄竞相切入LED领域内,分食LED蛋糕,但LED照明应用方面的技术难题仍未取得突破, LED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为人所诟病。那么,LED照明应用企业又该如何在这样混乱的“战国时代”站稳脚跟?光时代科技集团 深圳市光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杨咏皆指出,加强产品研发,加大品牌建设,打造核心竞争力,才能实现突围。

  2010年,LED炙手可热,不少资本大鳄竞相切入LED领域内,分食LED蛋糕,但LED照明应用方面的技术难题仍未取得突破, LED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为人所诟病。那么,LED照明应用企业又该如何在这样混乱的“战国时代”站稳脚跟?光时代科技集团 深圳市光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杨咏皆特为我们解读LED照明企业的生存之道。

光时代科技集团 深圳市光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杨咏皆

  产品 以客户需求为先,进行自主研发

  新世纪LED网记者:今年光时代有没有推出一些新产品?相比同类型产品,其有什么样的优势?

  杨经理:我们光时代向来以自主研发为主导,今年,我们主要推出了很多款大功率洗墙灯、LED投光系列产品。所推出的超薄洗墙灯优势主要在产品外观、安装及质量保证上,产品外观更薄更时尚,安装更简洁,使用寿命更长。我们新推出的LED投光灯在外型结构、灯具造型方面更为美观,并打造远距离,高均匀度的极致。与同类产品相比,我们的产品性价比非常高,还提供了超长期的质量保证。

  同时,我们对传统装饰灯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推出了一系列LED现代装饰灯,其抽象美妙的灯具造型,多色多彩的灯光效果,充分展现了LED光源独特的优势,产品自推出市场后,客户反映非常好。

  新世纪LED网记者:今年,光时代在产品技术方面主要取得了怎样的突破?

  杨经理:我们的产品都是自主研发。在散热结构方面,我们会选择独特的超导散热材料,并根据灯珠的大小来设计好散热片的构造,解决了LED散热难题,提高了电源的使用效率,减少损耗,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在LED灯珠方面,我们主要是采用进口,用美国或台湾的芯片。同时,我们还会为客户量身定做,根据客户对灯珠或材料的选择及对产品的要求来设计我们的产品,然后我们再进行研发生产。

  新世纪LED网记者:光时代这边主要是做工程还是?

  杨经理:我们主要做工程和经销商渠道,从产品的生产研发、项目供应到产品安装维护设计等,我们实行一条龙服务。此外,我们光时代科技本身具有工程施工资质。

  光时代做了很多成功案例,有一些市政照明工程、大型酒店、娱乐场所照明工程项目。我们自身对工程案例的宣传并不够,我们更为注重从客户的角度做好产品,以客户的需求为先。当前,LED行业整体表现出一种浮躁情绪。冷静下来,先做好专业性高的产品,才是企业发展的王道。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