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恒嘉华太阳能光伏应用挺进南北市场

2010-11-19 作者: 来源:新华日报(南京)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具有可再生性、清洁性、安全性、资源充足性等特点的太阳能,被认为是21世纪最重要的能源之一。近几年我国已成为太阳能电池制造大国,利用太阳能光伏的条件越来越成熟。

  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具有可再生性、清洁性、安全性、资源充足性等特点的太阳能,被认为是21世纪最重要的能源之一。近几年我国已成为太阳能电池制造大国,利用太阳能光伏的条件越来越成熟。江苏中恒嘉华新能源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太阳能光伏照明应用产品和系统的研发,在建筑物、城市道路照明、环境照明的智能控制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并坚持“适合、适度、适配、适用”原则,产品应用取得突破性进展。

  不少人在太阳能光伏照明应用上还存有“亮不亮、可靠不可靠”等疑问,对其“求全责备”。实际上,太阳能照明不用交流电,无需挖沟布线,节约维修费用,低碳绿色环保。近期江苏中恒嘉华在地处北方的内蒙古地区安装了近10公里的新型太阳能道路灯,在地处江南的南京海军指挥学院近两万平方米的军事操练场上安装了“太阳能操场灯”、“太阳能绿化投光灯”、“太阳能环境地埋灯”、“太阳能宣传栏”。尽管南北两地日照不同,地理位置不同,照明功能不同,但均取得良好的照明效果。

  中恒嘉华的研发人员认为,对不同地区,不同的照明用途,要选择设计适合的产品。建筑的高低不同,道路的宽窄不同,照明要求也不同,并不是照明越亮越好。学习国际上的先进经验,节能照明,适合性原则应放在第一位。例如,美国一般性道路照度为10~20lx之间;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平均照度只有17lx;澳大利亚道路照明路面照度约为10~20lx,而我国目前不少地区和部门对照明设施的照度要求远远大于这些标准。

  这些研发人员还认为推广太阳能照明必须重视适配和适用的应用原则。他们研发了自己的核心技术,如建立在微电脑控制基础上的新型光源直接点灯电路,自适应功能的控制技术,无极灯+LED两种组配绿色光源转换技术,有效地解决了连续阴雨天的照明、光源的散热、光衰、产生炫光等问题,合理的配置太阳能光伏组件、胶体蓄电池智能控制等,使得太阳能照明灯具质量更加可靠。他们提出,如果在适合的地方采用适合配置的太阳能灯,就可以在次干道、学院、公园、企业、农林、山区、开发区等大力推广应用太阳能照明产品,科技节能的路肯定会越走越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