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奇景 LED人体艺术现身

2010-11-17 作者: 来源: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11月12日在珠江小岛海心沙惊喜上演,在中国人这两年已经连续经历了北京奥运会、山东全运会之后,它还能靠自己的创意打出一个全新的开幕式模式,让人很是赞叹。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11月12日在珠江小岛海心沙惊喜上演,在中国人这两年已经连续经历了北京奥运会、山东全运会之后,它还能靠自己的创意打出一个全新的开幕式模式,让人很是赞叹。

亚运会开幕式LED人体艺术

  在珠江巡游节目“一江欢歌”与热场表演结束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等中外贵宾入场。随后国旗入场,在倒计时结束后,主场地海心沙正式“升帆启航”.22时10分左右,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宣布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开幕。

  最大惊奇世界首创LED人体艺术

  开幕式的总导演是陈维亚,由于他在北京奥运会负责最多的是威亚部分,也被人戏称为“吊威亚”.在开幕式上,包括威亚在内的灯光、焰火等自然还是必备元素,但由于有了包括世界首创的LED形体表演等众多节目,开幕式还是惊喜持续不断,没有再落入北京奥运会、山东全运会开幕式的“套子”--这从给观众发的道具礼包就能看出来,全运开幕式因为是北京奥运会的B套方案,所以观众营造气氛时,都是用的银色电筒制造“银河系”,而广州亚运会,则是用非常传统、非常中国的红色小灯笼,和中国风的文艺表演主题,非常吻合。

  文艺表演开始不久,第一个惊喜就出现了。几十位演员从最靠近观众席的深水区里突然冒出,随之出现的是古琴古筝琵琶等中国传统古乐器,她们在表演弹奏时,琴弦竟然全部是乐器上喷出的“小型喷泉”,非常有创意,观众们也毫不吝惜地第一次给出了尖叫。而第二个惊喜则是“白马王子”的出现,当骑手纵马入场时,很多女孩子不仅尖叫,甚至还站了起来。

  而整场文艺表演的最高潮,是在章子怡唱歌、高空跳水之后进行的《白云之帆》的高空帆屏表演,在80米高的巨型LED帆屏上,180名表演者用人体创造出一幅幅精美绝伦的动画:有中国人都熟悉的刘翔跨栏、有惊险刺激的高空跳伞、有童趣盎然的跷跷板,而当他们拼出各种表情时,观众们都忍俊不禁,在他们真正体现“山高人为峰”以及最后的海鸥翱翔时,全场已经沸腾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