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东绿色产业投资基金获肇庆政府认可

2010-10-29 作者:网络来源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9月2日,广东绿色产业投资基金理事长李学锋在基金运营办公室会见专程前来考察的肇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德,此次孙德副市长带领了肇庆市科技局、旅游局及高要市有关领导,对广东绿色产业投资基金进行考察和调研。双方就肇庆市开展绿色照明示范城市的工作及开发肇庆市、高要市的旅游以及国医、国药和旅游养生等项目合作进行交流。

  2010年9月2日,广东绿色产业投资基金理事长李学锋在基金运营办公室会见专程前来考察的肇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德,此次孙德副市长带领了肇庆市科技局、旅游局及高要市有关领导,对广东绿色产业投资基金进行考察和调研。双方就肇庆市开展绿色照明示范城市的工作及开发肇庆市、高要市的旅游以及国医、国药和旅游养生等项目合作进行交流。

  首先,孙德副市长向李学锋理事长介绍了肇庆市的历史文化及投资环境,以及有关旅游项目的开发计划,通报了肇庆市政府对于肇庆市的路灯节能改造的工作安排,肇庆市政府非常重视此项工作,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负责领导路灯节能改造项目的具体落实和实施,充分体现了肇庆市政府对于申请成为广东绿色照明示范城市的决心。李学锋理事长听了孙德副市长的介绍后,首先对肇庆市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肇庆市的旅游项目的开发表示支持并将积极参与,而对于肇庆市未来的路灯节能改造工作的安排表示赞同,对肇庆市最终申请成为广东绿色照明示范城市充满了信心,并表示坚决支持和协助。会上,高要市副市长邓锐明也向李学锋理事长汇报了高要市目前对于路灯节能改造计划存在的问题,李学锋理事长对邓副市长提出的问题都作了详细的解答。

  李学锋理事长表示,双方以申请广东绿色照明示范城市作为引导,同时合作发展肇庆市高端的产业,比如LED高科技产业、养生、旅游、中医药等,针对肇庆市的生态环境及居民优良的生活环境,双方还可以考虑合作发展高端绿色菜篮子工程。孙德副市长对李学锋理事长的想法和建议表示完全赞成,并希望尽快落实有关的项目考察时间。

  会上,金利镇龙炼强副镇长向李学锋理事长介绍了金利镇石洞农场的规划方案。金利镇石洞农场地处高要市,与三水市一江(西江)之隔,离广州60公里、佛山40公里,交通方便快捷,高要市政府已批准石洞农场的投资开发计划,可以作为休闲、养生、商业投资的用途。李学锋理事长对规划方案表示出极大的兴趣,还当场表示把养生基地落户肇庆,把肇庆市、高要市打造成为高端养生之都、国际化旅游休闲之都。肇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義、肇庆市旅游发展局局长郑时广、肇庆市科技局局长关键、副局长徐培春、高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东、高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锐明、高要市旅游局局长谢富文、高要市金利镇副镇长龙炼强等有关领导也随同考察。参加会见的还有,广东绿色产业投资基金首席策略顾问卓贵纲、基金运营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何文凯、EMC联盟常务秘书长林昭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