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巨燊空气对流散热式大功率LED产品,两项专利远销多国

2010-10-26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巨燊科技推出的空气对流散热式大功率LED路灯灯具,凭藉其铝质散热器及产品外形结构设计和扩散导光元件,获得两大创新专利。该公司LED路灯灯具的铝质散热器及产品外形结构设计。

  巨燊科技推出的空气对流散热式大功率LED路灯灯具,凭藉其铝质散热器及产品外形结构设计和扩散导光元件,获得两大创新专利。

  该公司LED路灯灯具的铝质散热器及产品外形结构设计。外观设计充满现代气息,在散热方面采取空气对流型腔式铝质散热器设计方案,散热器下层散热上层隔热,中间由20条圆立柱相连接并有一烟囱效应产生,前后通透,同时左右两侧有空气对流孔,加强灯体内部的空气流通,有利于热量的排出,从而有效的提高LED光源的热传导效率。

  散热柱的数量可视状况调整数量/材质/大小,较鰭片状散热体,不易积灰尘。结构简单,相较于风扇等等散热方式,不易损坏可靠度高。这种独特的散热设计方案使大功率LED光源在50°上下的安全工作温度。使单颗LED亮度达到最高光衰最少;并且有多种色温可选择,能满足不同场合对不同色温的需求。

  另一专利为扩散导光元件,与LED模块搭配组合以作为照明光源。该扩散导光元件包括椭圆环型基部及一突出部。该突出部位于该基部之上表面并与该基座配合界定一具有开口之空间,用以容纳该发光LED。该突出部剖面中央处厚度最小,并朝基部递增,呈现两侧厚而中央薄结构。扩散导光元件主要是藉由该突出部厚度的分布,使通过该扩散导光元件的光线扩散角度得以接近180度大角度扩散。

  此外,该元件的使用可调整整体光源的光强度分布,避免炫光对眼睛造成伤害。

  目前,巨燊科技的路灯通过台湾CNS 15233认证,在日本、美国、大陆、越南、苏联、墨西哥及马来西亚等国家拥有自己的客户群,该公司计划拓展到欧洲及UAE。(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