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坚定品牌化路线 提升乔森核心竞争力

2010-10-25 作者:龙灵芝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目前,乔森品牌的推出的三年传播规划正在顺利进行中。即2010年,投放央视广告高度实现招商,在渠道形成影响力;2011年,实施影响渠道与终端并重的品牌传播策略;2012年,以终端消费者为诉求对象,实现终端影响力的提升。

灯饰照明行业历练多年的发展,已逐渐由最初的制造产业转向品牌建设的层面,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品牌的打造与宣传。然而,目前的家居照明行业,除了欧普照明遥遥领先之外,哪家企业敢放言自己是老二?在这种特别的形势下,一些企业已在默默的规划与执行,朝着品牌建议的目标去做,扩大发展空间,占领行业优势市场。

  走品牌化路线的乔森照明一直以来都以创新者身份领跑行业。第十一届灯博会上,乔森公司除了展示新推出的LED家居照明产品外,还展示了其企业文化及荣誉。新颖独特的展馆吸引了来自海内外众多经销商朋友们的眼球,他们纷纷询问及了解乔森产品情况及上市信息,也吸引了阿拉丁照明网记者的关注。期间,阿拉丁照明网记者就乔森的品牌战略及新产品的推出对乔森公司市场总监肖南方先生做了专访。

  乔森公司市场总监肖南方先生

  乔森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家居照明解决方案供应商。近几年来,乔森为增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加强了产品研发力度。最近又推出一系列颇具特色的新品,以个性化吸引客户(如下图部分新产品)。

  在乔森LED新品展示区还展示了乔森最新的LED天花筒射灯,展示中主打“情境体验”牌,充分展示物品的光环境。珠宝、化妆品、领带、眼镜等具体物品在乔森LED灯光衬托下璀璨夺目、流光溢彩,尽显物品线条造型的自然美,更能蕴含物品使用者的高贵优雅气质。肖总告诉我们,这些新品将在明年3月震撼上市。除此之外他还提到,完善的产品线彰显一个企业的实力,是品牌战略达成不可或缺的基础条件,乔森照明深度关注消费潜在的需求,并创新打造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借灯博会推出LED产品就是基于这个考虑。同时,他还透露,家居照明的配套产品电工产品也将于明年问世。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