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安光电推6款LED芯片新品

2010-09-28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三安光电在深圳推出的六款LED芯片新产品较2009年产品相比光效呈现近20%的提升,产品稳定性及其他各项技术指标均有明显改善,主要应用于笔记本电脑、液晶显示器、电视等产品显示屏背光、半导体照明、照明白灯、户外显示屏、汽车尾灯等领域。

  昨日,三安光电在深圳召开新产品推介会,公司表示,此次推出的六款LED芯片新产品较2009年产品相比光效呈现近20%的提升,产品稳定性及其他各项技术指标均有明显改善,技术具备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优势,主要应用于笔记本电脑、液晶显示器、电视等产品显示屏背光、半导体照明、照明白灯、户外显示屏、汽车尾灯等领域。

  其中,S-50BBMUP GaN基LED大功率芯片封装成白灯单灯可达130lm,远远高于国家路灯100lm的要求,该产品已通过了路灯的相关实验;S-10RXMU GaAs高亮度LED红光芯片封装后光强可达到1200mcd,广泛用于户外显示屏、汽车尾灯、照明等领域。公司认为,以上新产品的推出不但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缩短我国LED新型光源产业与国外先进国家或地区的差距;而且有利于推动全社会节能降耗减排,缓解国内能源危机;带动LED产业链发展,提升我国LED产业的国际综合竞争力。

  对于投资者普遍关心的芜湖项目的进展情况,公司介绍,计划于2011年底前完成107台MOCVD的扩产任务,届时MOCVD拥有台数累计接近150台,从而实现行业全球排名前五的目标,到2011年扩产后,公司产能将达到年产LED外延片500万片、芯片1500亿粒的规模,总产能居全国第一。技术研发方面,2012年底前将实现GaN基LED白光光效>150 lm/W、GaAs高亮度LED光效>90 lm/W的目标。

  此外,公司生产的多结化合物太阳电池可广泛应用于空间领域,地面发电应用已取得重大突破,公司正着手组建合资公司建设高倍聚光太阳能光伏生产基地。(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