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创光电:有效措施促销售保利润 实现上半年高增长

2010-09-02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8月24日,联创光电2010年上半年报劲爆出炉。1-6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5.7 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 8%;实现利润总额 6120 万元,同比增长 709.4%;实现净利润 4715 万元,同比增长 875.7%。公司LED 产品实现营业收入 4.2 亿元,占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的 73.7%,同比增长 60.4%;贡献净利润 1480万元, 同比增长529.8%。

  在2010年上半年,公司主要通过以下工作调整产品结构,提高市场竞争力:一是采取有效措施促销售保利润,为完成全年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二是实施技改项目,调整产品结构。公司申报的大功率红外监控器件 LED外延材料、芯片产业化项目,成功列入 2010 年国家重点振兴产业技改项目计划,并可获得政府资金支持。公司实施的液晶显示器用 LED 背光源产业化项目顺利通过省财政有关项目绩效考评。三是调整光电事业部职能,完成事业部组织机构建制,各项管理逐步完善,制定了物资采购、技术工艺、品质管理、生产控制等管理制度。四是加快研发功率型 LED 器件及 LED 光源产品,对 LED 日光灯、球泡灯的设计结构进行了改善和优化,产品通过了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及欧洲 CE 安全认证、ROHS 环保认证、美国FCC 认证,实现了 LED 照明产品批量出口欧洲。同时进一步完善 LED 照明光源产品的内外配套体系,保证光源产品的品质,有效控制光源产品制造成本,提升半导体照明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此外,公司还注重专利的保护和申报,以及积极参与地方标准的制定已提升自己的软实力。报告显示公司共获得各项专利 114 个。1-6月份公司申报了 13 项产品专利,目前已通过初审,并进入实质审查阶段。还承担了《室内照明 LED 管形灯》和《室内照明 LED 球泡灯》两个江西省地方标准的制订工作。两个标准于 2010 年5月通过专家评审,7 月正式发布。同时公司还参与制订了《LED 路灯》、《LED 照明工程施工验收规范》等四个江西省地方标准。

  对充满变数的下半年,报告称公司将确保超额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年度经营计划,同时加快和加强以下几项工作:建成蓝绿芯片生产线;实现大功率LED 器件规模化生产;自主研发半导体照明系列产品,提升竞争力;大力拓展 LED 照明光源产品国内外市场。公司将利用现已完成本省多条市政道路 LED 路灯及工业厂房室内照明改造工程积累的经验,积极探索采用合同能源管理(EMC)模式参与 LED 半导体照明工程的改造实施,以提高市场占有率;加快研发中大尺寸 LED 背光源及产品市场化;加大电缆产品市场拓展力度,扩大销售额,努力完成年度营业收入计划。 (编辑:FJ)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