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安光电半年报显示未来强劲增长态势

2010-08-30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0年上半年报,三安光电实现营业收入3.6亿元,完成利润总额2.5亿元,实现净利润2.0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销售收入增长了69.18%,利润总额增长了287.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了257.19%。

  8月17日三安光电发布2010年上半年报,报告期内,三安光电实现营业收入3.6亿元,完成利润总额2.5亿元,实现净利润2.0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销售收入增长了69.18%,利润总额增长了287.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了257.19%。(图1、2)

  另外由于LED 产品市场需求旺盛,三安光电产能规模急速扩张,部分产品价格上涨,主营业务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同时公司第一季度收到1.27亿元补贴款项,致使公司2010 年中期实现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主营业务分行业、产品情况表

主营业务分地区情况

  由于公司2009年度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3,150 万股股份募集资金近8亿元人民币投资新建天津三安光电有限公司LED产业化项目。天津三安 LED 产业化项目已于2010 年6 月24 日投入生产,形成年产85 万片外延片和200 亿粒芯片的产能。相比之前公司年产50 万片外延片和180 亿粒芯片生产能力,目前公司产能已扩充一倍以上。另外,2010年初,公司与安徽省芜湖市签订协议,决定在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 LED 产业化基地,协议约定项目总投资约120亿元人民币(一期投资60亿元人民币),其中购置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 MOCVD 设备200台 。芜湖项目建成并达产后,将形成年产超高亮度 LED 红黄蓝绿光外延片530 万片,芯片1,170 亿粒的生产能力。目前一期外延、芯片核心设备厂房土建工程基本完成,公司已订购107 台MOCVD,486套MS100 分选机,预计9 月后设备将陆续抵达。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