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TCL集团LED背光液晶电视已经初具规模

2010-08-17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7月份,TCL多媒体LED背光液晶电视正在形成有规模的销售;环比增长116%,其中新兴市场同比增长156.6%。在大尺寸产品上已在赶超主力产品。目前TCL液晶电视产品线组合调整已取得初步成效,LED背光液晶电视销量占液晶电视销量比重已提升至9.74%。

  TCL集团公告,公司手机业务前7个月销量达1713.40万台,同比增1.6倍;液晶电视1—7月销量同比略增2.5%为368.31万台,其中LED背光液晶电视销量为96,774台,已初具规模并将持续扩大。

  通讯业务方面,TCL7月份手机销量达290.59万台,同比增长89.44%,其中海外市场同比增长119%。TCL通讯计划下半年陆续推出一系列新型号互联网手机。

  多媒体业务方面,7月份液晶电视销量为42.93万台,环比增长19.05%,但同比下降35.3%。TCL集团称由于北美市场及策略OEM业务调整所致。在北美市场TCL多媒体第二季度开始停止销售RCA品牌电视机,并于第三季度开始TCL自有品牌的销售。该区域的销量短期内将维持较低水平。同期TCL多媒体继续将更多资源投放于自有品牌产品的推广,因此策略OEM业务占整体业务的比重进一步降低。

  7月份,TCL多媒体LED背光液晶电视正在形成有规模的销售;环比增长116%,其中新兴市场同比增长156.6%。在大尺寸产品上已在赶超主力产品。目前TCL液晶电视产品线组合调整已取得初步成效,LED背光液晶电视销量占液晶电视销量比重已提升至9.74%。

  在业内看来,TCL在不断加快向液晶电视产业上游拓展的步伐,其LED背光源项目八月份已量产,为投资液晶面板的定向增发也已完成,相关配套合作持续推进,随着产业链能力的提升以及其在互联网电视领域领先优势和LED背光液晶电视方面的不断积累,公司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期。(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