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豪润达大连基地开工 芯片年销售将达50亿

2010-08-13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大连德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由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珠海德豪电器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一期工程位于金州新区IT产业园,总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拥有LED芯片、LED封装、LED照明等多家专业工厂,以及LED技术研发中心和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预计2012年建成达产后,仅芯片的年销售收入将达到人民币50亿元。除LED产业外,该公司还将大连作为最重要的综合产业投资基地,继续对锂离子动力电池等高科技产业和新型服务业进行投资。

  8月10日,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公司大连基地——大连德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工仪式在大连金州新区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夏德仁,市长李万才出席奠基仪式,并为醒狮点睛。市领导姚家凯、王萍、曲晓飞,金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世坤,德豪润达董事长、总裁王冬雷等出席奠基仪式。

  预计2012年建成达产

  大连德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由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珠海德豪电器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一期工程位于金州新区IT产业园,总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拥有LED芯片、LED封装、LED照明等多家专业工厂,以及LED技术研发中心和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预计2012年建成达产后,仅芯片的年销售收入将达到人民币50亿元。除LED产业外,该公司还将大连作为最重要的综合产业投资基地,继续对锂离子动力电池等高科技产业和新型服务业进行投资。

  提高大连光电产业规模

  副市长曲晓飞在奠基仪式上讲话。他说,半导体照明被公认为21世纪最具发展前景的高科技项目之一,发展半导体照明产业对推动节能减排、发展绿色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作为国内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LED企业,大连德豪LED项目开工,必将大大提高大连光电产业的规模、技术水平,在东北乃至全国引领绿色产业快速发展。自2004年被批准为首批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产业化基地以来,大连市将半导体照明作为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和发展绿色经济的重点领域,构建了完整的产业链,形成了良好的产业发展态势。作为辽宁唯一的国家“十城万盏”半导体照明应用工程示范城市,大连市将继续紧跟绿色经济发展潮流,全力打造我国北方重要的LED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人才培养基地。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