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第二季全球前十大笔记本电脑品牌出货排名揭晓

2010-07-30 作者: 来源:digitimes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IDC统计,业内人士表示,2010年第二季度,在全球前十大笔记本电脑出货量排名中,惠普(HP)以其851万台的出货量位居第一,紧跟其后的是宏基(Acer),出货量达到810万台,而华硕(Asustek Computer)名列第六,出货量达393万台。

  据IDC统计,业内人士表示,2010年第二季度,在全球前十大笔记本电脑出货量排名中,惠普(HP)以其851万台的出货量位居第一,紧跟其后的是宏基(Acer),出货量达到810万台,而华硕(Asustek Computer)名列第六,出货量达393万台。

  然而,在全球前十大笔记本电脑品牌中,唯有联想和苹果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在第二季度保持连续增长态势。

  排名第一位的惠普,第二季度,其笔记本电脑出货量环比下降10.9%,宏基排名第二,其出货量环比下降5.8%。而戴尔(Dell)位居第三,出货量达到552万台,环比下降3.3%。

  排名第四位的是联想(Lenovo),其笔记本电脑出货量达484万台,环比增长18.6%。东芝(Toshiba)位居第五位,出货量达448万台。东芝和华硕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都表现出下降态势,但环比降幅较小。

  排名第七位的苹果(Apple),得益于其新产品MacBook的出货量增加,该产品采用Intel Core i处理器,出货量达到245万台,环比增长37.6%。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得益于其上网本出货量强劲增加,其笔记本电脑出货量达到219万台,环比下降1%,排名第八位。

  索尼(Sony)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达171万台,环比下降11.2%,名列第九位。而富士通(Fujitsu)排名第十,其笔记本电脑出货量达到67.6万台,环比下降32.1%。

  

  IDC:2010年第二季度,全球前十大笔记本电脑品牌出货排名及增长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