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Lumileds推出300+流明LED可有效降低成本

2010-07-29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Philips Lumileds发布LUXEON Rebel ES产品线的最新进展,此一最新进展将为新出现的户外照明解决方案提供更高光效和更多光输出以缩短投资回报周期,进一步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并使LED系统在全球范围内符合正在执行中的新光效标准。在1000mA电流下,全新LUXEON Rebel ES可提供300流明以上的光通输出而光效可达100 流明/瓦。

  Philips Lumileds发布LUXEON Rebel ES产品线的最新进展,此一最新进展将为新出现的户外照明解决方案提供更高光效和更多光输出以缩短投资回报周期,进一步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并使LED系统在全球范围内符合正在执行中的新光效标准。在1000mA电流下,全新LUXEON Rebel ES可提供300流明以上的光通输出而光效可达100 流明/瓦。当需优化系统效率时,可下降电流,其光效更可超过125流明/瓦。无论哪种方式或组合,其应用将更容易被设计以符合新兴的户外照明标准,系统成本目标以及总体拥有成本的要求。

  “为了帮助客户实现其照明解决方案所要达到的目标,我们不断聆听我们客户的声音并扩展我们LUXEON的产品线”销售和市场执行副总裁Steve Barlow说“对我们的客户而言,系统的光效和成本是关系到LED解决方案能否被采纳的重要因素。LUXEON Rebel ES直接解决这些要素并支持我们客户实现其“关键目标”。

  LUXEON Rebel ES可优化包括街道,车道,隧道和高棚和低棚照明等在内的户外应用,色温设定于4100K和5650K。 其光通输出水平,光效和色温的组合使建构更高性能表现的照明系统成为可能,并可以此满足我们客户及其所服务的最终市场的需求。可供选择的方法包括有优化光通输出,由此减少所需LED器件的数量进而降低先期成本;又如对光效进行优化,通过节约能源,降低运营成本;或者基于一天里特定的时段,特定位置所需光照量的不同而设计不同的运作模式等。

  LUXEON Rebel ES所提供的控制和性能水平明显超过传统光源所能达到的效果,可显著缩短投资回报周期并使客户在部署这些照明解决方案时拥有最小化的成本。LUXEON Rebel ES 提供LUXEON LEDs 声誉卓著的可靠性,耐固性,长寿和卓越的光品质。

  在全球范围内,提高能源的利用效率一直被公认为是最简单和最直接的途径以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和减少能源消耗时对环境的影响。特别在中国,北美和欧洲,实施基于LUXEON Rebel ES的照明解决方案将帮助政府,公用事业单位和设施拥有者实现其“绿色”目标并显著降低运营成本。(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