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半导体业绩骄人 稳居全球LED四强

2010-07-28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Strategies Unlimited近期发布的一份名《2010年高亮度LED市场回顾与展望》的市场深度报告。上述报告指出,全球LED市场从2008年的50.8亿美元增长至2009年的54亿美元,同比增长6.2%。受LED电视市场增长的带动,面向显示应用的LED市场增长显著,产品销售额达到3.7亿美元,同比增长178%。伴随着LED应用的多样化发展,LED供应商在得益于多样化销售渠道的同时,也面临着更加激烈的市场排名竞争。

  Strategy Unlimited指出全球LED市值高达54亿美元,其中面向LED电视应用的LEDW增长尤为显著

  7月21日,全球领先的LED供应商首尔半导体宣布,该公司以高达3.01亿美元的销售额,在全球LED市场中名列第四。这项排名源自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ies Unlimited近期发布的一份名《2010年高亮度LED市场回顾与展望》的市场深度报告。

  上述报告指出,全球LED市场从2008年的50.8亿美元增长至2009年的54亿美元,同比增长6.2%。受LED电视市场增长的带动,面向显示应用的LED市场增长显著,产品销售额达到3.7亿美元,同比增长178%。伴随着LED应用的多样化发展,LED供应商在得益于多样化销售渠道的同时,也面临着更加激烈的市场排名竞争。

  在2009年的全球LED供应商排名中,首尔半导体跃升至第四位。而曾在2008年位居第四的飞利浦Lumileds公则下滑至第七。而市场调研机构IMS Research也在其近期发布的LED市场报告中将首尔半导体列为全球LED四强之一。值得注意的是,在Strategies Unlimited的排名报告中,首尔半导体的销售额与名列第三的Cree(科锐)公司仅相差5000万美元。首尔半导体跻身前三甲应是指日可待。

  首尔半导体也是唯一一家进入全球LED十强排行榜的韩国企业。三星LED以1.7亿美元的销售额排在第十一位,LG Innotek则以1.06亿美元的销售额排在第十四位,与排名领先的其它公司差距巨大。

  首尔半导体销售副总裁李相旼先生表示:“这项调查报告表明,尽管去年用于LED电视的产品销售额比LED的整体销售额低了10%,但LED在照明等其它应用领域的表现良好。今年,来自中国大陆、日本和台湾地区的LED电视需求将显著增长,相关LED产品的销售也会相应提升。此外,LED照明被视为LED市场新的增长引擎。我们正在积极拓展与GE等全球照明巨头的合作,以期尽快在LED照明市场取得先占优势。”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