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LED产品高价格成其发展障碍

2010-06-03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科锐(Cree)公司其市场优势来源于其独有的采用SiC(碳化硅)衬底生长GaN(氮化镓)技术,科锐的LED芯片产品在高端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其高技术水平(高发光效率)引领行业发展。但科锐的高价格并不利于其市场开拓。正所谓:科锐未来的发展,成也价格败也价格。

  科锐(Cree)公司是全球领先的LED(发光二极管)芯片制造商之一,其市场优势来源于其独有的采用SiC(碳化硅)衬底生长GaN(氮化镓)技术,科锐的LED芯片产品在高端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其高技术水平(高发光效率)引领行业发展。但科锐的高价格并不利于其市场开拓。正所谓:科锐未来的发展,成也价格败也价格。

  技术水平高发光效率领先全球

  大功率白光 LED光效达到208lm/W

  照明级XLampXMLED光效达160lm/W

  今年2月,科锐宣布了实验室的最新研发成果,大功率白光LED的光效达到208lm/W。而仅仅在这之前的两个月,该项指标为186lm/W。这项研发成果在LED产业有着里程碑的意义。而两个月前的186lm/W也是全球最高。

  科锐中国市场总经理唐国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科锐公司在氮化镓 (GaN)和碳化硅(SiC)等方面有着独一无二的材料技术与先进的白光技术。今年2月白光LED光效实验室水平达到208lm/W,虽然是实验室水平,但其意义重大。今年4月科锐推出的照明级XLampXMLED光效高达160lm/W,也领先全球。

  科锐创始人之一、先进光电器件总监 JohnEdmond先生表示:“我们现在已经逾越200Lm/W这一单芯片大功率白光LED的障碍,这是对蓝色的光输出功率改进的结果,降低了工作电压以达到更高的转换效率。我们会继续推进白光LED技术,让市场中的白色照明产品不断达到更高的光效。”

  虽然这种性能水平的LED目前在科锐公司还没有量产,但科锐量产的高性能系列LED仍保持着业界领导者的地位。

  科锐是全球主要的LED生产企业。随着景观照明市场的不断发展以及通用照明市场的日益临近,科锐正在加大力度开发大功率LED产品。在大功率LED市场中,科锐是极具竞争力的。2007年,科锐并购了国内封装企业惠州华刚。华刚主要从事小功率LED产品的生产,科锐在并购了惠州华刚后使得其从小功率到大功率LED产品都具有市场竞争力,产品系列更加齐全。目前,科锐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特别是在照明领域中,科锐产品已经多次被全国重点工程所采用,从北京奥运会到上海世博会都有科锐的身影。

  科锐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公司技术实力强有目共睹,在高端市场具有竞争力。另外,公司产业链比较完善,从上游衬底、芯片到封装以至于照明都有布局。此外,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这也是科锐维持其垄断地位的利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