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世博会开幕式鹤山银雨LED发光球照亮黄浦不夜天

2010-05-10 作者:真明丽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上海世博会开幕式文艺表演中,6000只LED灯球浩浩荡荡顺江而下,照亮浦江两岸,与空中的烟火交相辉映,组成精彩壮观的灯光演绎。众多的LED球在长3.4公里、宽400余米的巨大水上空间区域进行室外灯光表演,非常的壮观大气。这吸引观众目光的LED发光球正是真明丽集团的杰出作品。

  4月30日,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式文艺表演在上海世博园世博文化中心拉开帷幕。随着开幕式的进行,整个开幕式文艺演出现场灯光璀璨,精彩纷呈。其中最壮观的当属世博烟火灯光表演了:礼花齐放,6000只LED灯球浩浩荡荡顺江而下,照亮浦江两岸,与空中的烟火交相辉映,组成精彩壮观的灯光演绎。众多的LED球在长3.4公里、宽400余米的巨大水上空间区域进行室外灯光表演,非常的壮观大气,足以载入世博史册。

  而吸引观众目光的LED发光球正是真明丽集团的杰出作品。由真明丽集团特制的LED灯球LDL-E-ROY-001产品直径为50cm,由48颗高亮度的红橙黄三色LED组成,可依次变化颜色,美观典雅,结实耐用。通过无线发射控制器控制发光球的打开和关闭,防水等级达到IP67,安全可靠,耗电少,一套大容量干电池可使用4小时以上。时尚靓丽的LED发光球在向外界展现上海世博和黄浦江两岸风情的同时也展示了银雨照明雄厚的技术实力。

  据相关媒体介绍,世博主办方已经连夜在打捞在黄浦江漂流的LED发光球,确定保留、捐赠和拍卖的比例后,将选择合适机构启动拍卖程序,在为上海世博开幕式打造靓丽风景之后继续为世博主办方创造更大的产品价值。据传已经有很多人在打听LED发光球的制造商和开拍时间,对此,真明丽集团银雨照明有限公司领导表示:“作为LED发光球的制造企业,能为上海世博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示环保节能的LED产品,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随着世博园展区的逐步开启,上海世博园区以全新的风貌向世人展示其独特的魅力,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游人,真明丽集团(Neo-Neon银雨)也将以优异产品的研制者而被铭记在册,广为传诵。(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