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0年国际LED行业技术交流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0-04-21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0年4月16日,由中国LED网和深圳LED国际采购交易中心联合举办的2010年国际LED行业技术交流大会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圆满成功。

  2010年4月16日,由中国LED网和深圳LED国际采购交易中心联合举办的2010年国际LED行业技术交流大会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圆满成功。据悉,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份的800余名观众参加了此次交流大会,到场观众主要是企业的资深工程师、高管。

  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殷勇副主任、中国LED网董事长黄利桂、华强电子世界总经理赵骏和深圳LED产业联合会会长王殿甫分别在会上致开幕词。王殿甫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在LED行业举办这样大规模的技术交流会议能有效地促进行业的发展。

  

  中国LED网董事长黄利桂致开幕词

  

  华强电子世界总经理赵骏发表讲话

  会议的演讲嘉宾涵盖了产、学、研界,演讲主题包括LED行业的芯片、封装、应用、散热、结构、标准、专利、运营模式等热点问题。来自台湾工业研究院的照明检测实验室负责人郭玉萍工程师和江松柏研究员分别做了题目为《国际LED路灯标准与技术发展》和《LED照明模组及散热技术》的演讲。华南理工大学文尚胜教授和暨南大学陈长缨教授则和与会观众分享了《LED行业专利技术态势分析》和《具有信息下载功能的半导体照明系统》的报告。

  Lumileds亚太区资深技术总监张思慎博士发表了《LED的散热管理对系统可靠性的影响》的演讲,Cree中国区市场营业部主任李瑛的报告题目为《科锐LED技术发展与战略》,亿光电子照明新事业发展部江荣华处长的演讲主题是《绿能时代里的LED产品》。晶科电子肖国伟总经理和深圳爱克莱特张峰斌副总经理分别为大家带来了《大功率LED芯片模组的技术优势及应用》和《LED应用产品创新及设计》的报告。量子光电刘镇总经理发表了题为《中国LED产业EB运作模式》的演讲,针对LED行业的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刻透彻的分析。

  现场观众与演讲嘉宾通过现场问答等形式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茶歇休息期间,对演讲内容感兴趣的工程师在讲台上和演讲嘉宾交流,部分工程师则留下联系方式以备今后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茶歇时间,观众将演讲嘉宾团团围住交流技术问题

  一位专程从北京过来参加此次会议的工程师说,公司主要从事LED应用工程项目,在实际工作中有时会遇到一些问题无法解决。当得知中国LED网要举办2010年国际LED行业技术交流大会,公司很早就报了名,他很高兴公司派他做代表来参加此次会议。

  本届技术交流大会还设有企业展示环节,晶科、费思泰克等公司展示了其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参展商一致认为,此次会议观众很多,热情也挺高,相信能给企业能带来一些商机。

  

  观众参观企业展台

  深圳电视台、深圳特区报、南方都市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香港商报、人民网、新浪网、《中国照明》杂志、《中国节能照明》杂志等媒体都到现场对本次技术交流大会进行了报道。中国LED网董事长黄利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LED行业的发展存在着一系列的技术瓶颈,制约着行业的发展,2010年国际LED行业技术交流大会的举办就是希望通过广泛的技术交流,探讨这些技术瓶颈的解决方案,以推动行业技术的进步和创新,从而促进LED行业更快、更好地发展。(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