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松下照明启动转型之匙

2010-04-16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增加销售机构、上马代替白炽灯的螺旋形节能灯生产线、开发LED光源……松下照明在一季度成功实现同比增长的乐曲声中,悄然加快了自己转型的步伐。

  “希望你能写出一篇精彩的文章。”4月14日,面对来访的记者,刚刚在北京松下照明光源有限公司履新不久的总经理西普义晴轻松开场。

  其实,他自己已经将这篇精彩文章开了一个好头。2009年,面对突如其来的金融危机,加上原本就已经萎缩的环形灯日本销售市场,松下总部作出了转型的决断,迁址亦庄,正是在这样的一个转折时期,西普义晴今年走马上任,扛起了北京松下照明转型的大旗,带领企业从一个专供出口的照明供应商向中国照明市场的领头羊进发。

  增加销售机构、上马代替白炽灯的螺旋形节能灯生产线、开发LED光源……松下照明在一季度成功实现同比增长的乐曲声中,悄然加快了自己转型的步伐。

  产品之匙——绿色节能灯点亮发展路

  13年前,我国启动了“绿色照明”工程,开始推进节能灯的普及。去年,又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球环境基金签署“中国逐步淘汰白炽灯、加快推广节能灯”合作项目加快,财政补贴力度不同程度增加。而从去年9月1日开始,欧盟淘汰白炽灯第一阶段禁令开始正式生效,节能灯迅速成为照明市场的主流方向。

  日本松下电器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直接体现就是将麾下的北京松下照明光源有限公司打造成生产节能灯的基地。此前,松下照明一直主产直管、环形管荧光灯。去年下半年迁入开发区的松下照明,再无环形灯生产线,只保留一条投影灯的组装线,其余生产线全部给了节能产品,包括4条紧凑型节能灯生产线、1条高效节能的直管荧光灯生产线,今年6月还将上马一条代替白炽灯的螺旋形节能灯生产线。

  “螺旋形节能灯将是我们专门为中国市场和欧盟市场量身打造的产品,它是白炽灯最好的替代品,比白炽灯光效好,比紧凑型节能灯价格便宜。”松下照明制造部的任晓辉告诉记者,9月份上市的螺旋形节能灯将是他们主攻中国节能市场的主打产品,目标是1亿支。

  据了解,为了增加产品的竞争力,今年下半年,松下照明还将开始研发LED节能灯,将产品的触角覆盖节能照明产品的每个角落。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