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耀LED果冻灯条荣获2010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

2010-03-24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国Red Dot工业设计大奖设立于1955年,由欧洲具声望的非营利组织德国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 所设立,是目前是全球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工业设计赛事之一。此次竞赛有来自57个国家,共4252件作品参赛,雷耀LED果冻灯条在四千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得到了2010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的肯定。

  雷耀企业LED果冻灯条(LED Brite Strip Combo)以精简的设计兼具防泼水功能,荣获德国Red Dot举办的Product Design 2010产品设计奖。

  德国Red Dot工业设计大奖设立于1955年,由欧洲具声望的非营利组织德国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 所设立,是目前是全球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工业设计赛事之一。此次竞赛有来自57个国家,共4252件作品参赛,雷耀LED果冻灯条在四千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得到了2010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的肯定。


赋予传统条型灯具新应用-多彩的情境装饰灯具:LED果冻灯条

  一般LED灯具的光源表现大多是点、线、面的呈现,而LED果冻灯条同时具备这三种组合特性。首先,LED果冻灯条使用三个独立的LED模组呈现“点”光源,而灯条的特性,让灯与灯相连呈现“线”光源;全透光的发光外罩搭配侧边雾化的处理,使得LED果冻灯条投射在壁面上能呈现出均匀的“面”光源。

  另外,LED果冻灯条具有防泼水的功能,以最精简的结构达到防泼效果,内部电路与灯体基座改采用并非一般硬性的塑料材,而是选用具备防水性质的硅胶材料,灯体外罩使用硬性的塑料材质,使软硬材质相互紧密结合而达到防水,LED果冻灯条独特的设计比同型灯具更节省装配的零件,同时保留灯具的防水性。

  全球气温不断攀升,除了工业与汽车的热源外,传统灯具所扩散出来的高温都是亟待解决的问题,LED果冻灯条可以有效降低不必要的电力浪费及热源扩散,同时具备安装的便利性,无论是室内或室外的装饰照明都可以自由运用,也藉由此设计概念来响应节能灯具的推行,集合众人的力量,共同守护我们所爱的地球。(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