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兰州:欲打造西北最大光电生产基地

2010-03-08 作者:未知 来源:兰州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3月6日下午,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陆武成率领的兰州市党政经济合作考察团分组结束了深圳的考察招商活动后,不顾劳累直奔东莞市,来到了全球规模最大的半导体照明产品研发及生产基地——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就安宁区仁寿山夜景观建设项目、南山路路灯照明项目以及在兰州建立光电生产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3月6日下午,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陆武成率领的兰州市党政经济合作考察团分组结束了深圳的考察招商活动后,不顾劳累直奔东莞市,来到了全球规模最大的半导体照明产品研发及生产基地——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就安宁区仁寿山夜景观建设项目、南山路路灯照明项目以及在兰州建立光电生产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志武,市委常委、秘书长牟少军以及市有关部门和部分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招商活动。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勤上光电)是中国LED行业龙头品牌企业、清华大学半导体照明领域合作伙伴,产品拥有160多项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现拥有员工2000多人,工程技术人员400多人,已成为集大功率LED路灯、隧道灯等半导体照明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城市亮化工程设计、施工、维护为一体的大型半导体照明企业。目前,已给国内多个城市的地标性建筑做过LED夜景工程,包括鸟巢、国家大剧院。

  陆武成一行实地考察了勤上光电的芯片封装、检测、生产流水线以及LED照明示范工程,对勤上光电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在座谈中,勤上光电负责人通过多媒体向考察团介绍了安宁区仁寿山夜景观建设项目、南山路路灯照明项目的设计方案,阐述了设计理念,以及LED节能、防水、安全等优点。听完介绍后,陆武成说,近年来,兰州市在城市亮化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收到了显著效果,但仍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档次。希望可以通过LED先进技术和设计师精心设计,在灯光的烘托下,让兰州的夜景更加绚丽多彩,更好地展现丝路文化、黄河文化和民族文化。

  陆武成邀请勤上光电到兰州发展光电事业,并表示兰州市各级党委、政府会积极主动地做好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勤上光电负责人表示,该企业今后的发展将瞄准西北地区。“此前,企业已专门派人去兰州做过考察,兰州有独特的地理和交通优势,文化底蕴深厚,我们希望能把兰州打造成西北最大的光电生产基地。”

  3月6日晚,在东莞结束考察招商活动后,考察团连夜赶往佛山市。(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