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佰鸿通过募资19亿 激励LED

2010-03-05 作者:未知 来源:led 环球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昨日佰鸿(3031)召开股东临时会,由于小股东认为私募公司债价格足足打了六折,影响股东权益,双方僵持二小时,因此最后诉诸表决,也终由于通过,私募国内无担保转换债19亿元;董事长廖宗仁表示,佰鸿将跨入LED TV的背光源,且将引入策略联盟夥伴,未来LED前景看好,营收自3月起可望展现强劲成长力道。

  昨日佰鸿(3031)召开股东临时会,由于小股东认为私募公司债价格足足打了六折,影响股东权益,双方僵持二小时,因此最后诉诸表决,也终由于通过,私募国内无担保转换债19亿元;董事长廖宗仁表示,佰鸿将跨入LED TV的背光源,且将引入策略联盟夥伴,未来LED前景看好,营收自3月起可望展现强劲成长力道。

  佰鸿今日召开临时股东会,会中讨论办理私募国内无担保可转换公司债,以额度不超过19亿元为限发行。但佰鸿本次私募可转债之私募价格暂定为36元,约当参考价格之6折,小股东认为影响股东权益,因此,历经两小时讨论后,最终诉诸表决通过。董事长廖宗仁表示,本次私募可转债主要系因应大尺寸背光源(尤其液晶电视)和LED照明发展趋势,希望能透过私募、引进策略夥伴,另外,也是要充实购料及营运资金。

  佰鸿今年将大规模扩充东莞生产基地的规模,主要强化大尺寸背光和照明市场的业务,去年佰鸿位于东莞的新厂已完工,预计今年还要持续扩充产能。该公司目前背光和照明市况看好,手上来自大陆许多城市之LED路灯标案订单,合计已有上万盏,2月过年期间已确定大陆厂区得加班赶工,预料3月营收就会显着增长,此外大尺寸背光则将是今年重点新业务,预计最快于今年第三季开始量产出货。

  国内LED工厂大部分设在台湾,不受大陆缺工影响,农历年后营收动能强劲,多家接单改写历史新高,激励跌深的LED类股全面走强。由于NB及TV背光源渗透率快速提升,上游磊晶抢手,包括晶电、璨圆及泰谷、新世纪 (3383)都维持接单爆满,今日早盘股价相对强势。由于LED股价从高点已修正逾20%,在LED大尺寸背光源渗透率增加下,瑞信证券看好LED族群,首选晶电外,并看好一诠(2486),皆给予”表现优于大盘”评等、目标价分别为133、61元。(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