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照明用白色LED供货前无需筛选,西铁城电子提高色度标准90%

2010-03-04 作者:未知 来源:技术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西铁城电子(总部:山梨县富士吉田市)宣布,该公司在批量生产的照明用白色LED中,将色度管理标准“McAdam椭圆3-STEP”的范围缩小到原来的1/9。照明用白色LED虽然需要严格的色度管理,但同一批量的色度还是会出现偏差,因此供货前需要进行筛选。所以降低色度偏差就成为了一大课题。

  西铁城电子(总部:山梨县富士吉田市)宣布,该公司在批量生产的照明用白色LED中,将色度管理标准“McAdam椭圆3-STEP”的范围缩小到原来的1/9。照明用白色LED虽然需要严格的色度管理,但同一批量的色度还是会出现偏差,因此供货前需要进行筛选。所以降低色度偏差就成为了一大课题。

  LED的色度管理一般采用由美国标准协会制定的LED照明产品色度范围标准“ANSI C78.377”。西铁城电子利用此前积累的基础研究、精密加工技术和制造技术,通过对特定色度坐标进行偏差管理能够获得准确的色度,实现了遵循比ANSI C78.377更为严格的色度管理标准——McAdam椭圆3-STEP标准的量产。McAdam椭圆3-STEP是David Lewis MacAdam根据视觉等颜色实验得出的管理标准,在xy色度图中标明对于特定中心色的识别变化标准偏差。明确了与某种中心色难以区分的颜色范围。

  按照此标准量产的产品便无需在供货前进行筛选,可以提高制造效率,同时购买厂商还可以详细指定LED的发光颜色,提高照明产品的质量。支持McAdam椭圆3-STEP的LED封装分别是“CL-L103”、“CL-L251”以及“CL-L233”这三个系列,色温有4000K、3500K、3000K以及2700K四种。预定从2010年4月开始样品供货,6月开始量产。西铁城电子称,支持的LED封装和色温还会陆续增多。

  可进行更为严密的色度管理

  (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