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律美QUASARBRITE UV LED寿命延长10倍

2010-02-05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电子商情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律美的工程总监杰夫:“尽管UV LED技术有很多优点,但由于传统封装材料中环氧树脂的存在,UV LED的寿命通常在 5,000小时以下”。他还说: “QuasarBrite UV LED以 TO-46 的封装并且应用玻璃透镜后,完全不含环氧树脂成分,所以QuasarBrite UV LED的寿命可以达到 50,000小时以上,是传统产品寿命的10倍以上”。

  律美的工程总监杰夫:“尽管UV LED技术有很多优点,但由于传统封装材料中环氧树脂的存在,UV LED的寿命通常在 5,000小时以下”。他还说: “QuasarBrite UV LED以 TO-46 的封装并且应用玻璃透镜后,完全不含环氧树脂成分,所以QuasarBrite UV LED的寿命可以达到 50,000小时以上,是传统产品寿命的10倍以上”。

  律美公司发布了全球新上市的 QuasarBrite UV LED封装产品。 QuasarBriteUV LED相比较其它封装技术,优势在于将UV产品的寿命提高了10倍, 具有良好的发光角度以及高可靠性。综合成本可节省约50%。QuasarBrite UV LED可提供4-6mW的 385nm, 405nm 及 415nm系列产品并全部符合ROHS规范。

  QuasarBrite UV 技术可以适用于如下的多种用途:

  ·医疗:用于光线疗法,牙科及皮肤等医学设备;用于表面杀菌等设备。

  ·检测:应用于气体或化学品泄漏等探测设备,及生物学检测的相关产业检测设备。应用于纸币的辨认仪器以及体液分析的法医学运用。

  ·荧光墨水的配套应用。

  除了延长的寿命以外,与CCFLs等其它技术相比,QuasarBrite UV LED更重要的是环保,因为其一QuasarBrite UV LED不含水银等有害物质,并且可以节省70%的氮排放,其二QuasarBrite UV LED提供了均匀的光束模式。CCFLs要达到这种模式,需要另外增加辅助透镜,这样会增加产品的空间及费用。其三QuasarBrite UV LED的长寿命可以显著地减少后期设备的维护费用。所以综合上述各种因素,律美的QuasarBrite UV LED比 CCFL可以降低 50%的综合成本。

  现已有QuasarBrite UV LED样品可提供。客制品交货周期在8~10周, 标准产品交货周期在 6~8周。价格依订单数量而定,依订购的产品尺寸及订单数量,单价约为$2.50 到 $5.25之间。

  (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