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专业权威杂志报道远方公司分布光度计最新成果

2010-01-21 作者:杭州远方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国光和照明专业权威学术期刊《LITCH(光)》在2009年第11-12期刊登了我国分布光度计最新成果GO-R5000全空间快速分布光度计的工作原理,与德国物理技术研究院(PTB)的Robot分布光度计的工作原理列于同页,这对于我国测光产品而言史无前例的。

  德国光和照明专业权威学术期刊《LITCH(光)》在2009年第11-12期刊登了我国分布光度计最新成果GO-R5000全空间快速分布光度计的工作原理,与德国物理技术研究院(PTB)的Robot分布光度计的工作原理列于同页,这对于我国测光产品而言史无前例的。

  分布光度计是评价光源和灯具空间光分布性能的重要检测仪器,因其综合了光学、机械、电子、软件、自动控制等各个学科,一向被视为光辐射测量领域的最高端设备之一。德国在此领域一直占据世界的主导地位。

  随着近年来LED等新兴光源的发展,德国PTB开发了新一代的Robot分布光度计(机器人分布光度计),如图1和图2所示,该分布光度计具有系统具有三个机械臂、每个机械臂有七个可控制轴,实现被测被测光源的悬挂和探测器定位。Robot分布光度计被公认为具有很高的精度,然而它体积庞大,造价不菲。

  图1:GO-R5000全空间分布光度计与德国PTB的Robot分布光度计原理图列于《LICHT》期刊同页

  图2:德国PTB的Robot分布光度计

  杭州远方光电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方公司”)是我国测光领域的领军企业,早在1997年就开始进入分布光度计研究和制造领域,经过十年余的发展,远方公司不仅研究开发了世界最齐全的分布光度计系列产品,而且从引进消化开始向自主创造进军。GO-R5000全空间快速分布光度计便是远方公司在国际863课题的支持下,在圆周运动反射镜式分布光度计的基础上,自主创造的新一代分布光度计,同时申请有中、美、德多国专利。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