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0年亿光营收突破150亿元,年增长超过率30%

2009-12-17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市场观察人士表示,2010年全球LED背光液晶电视出货量将达到2500万台,亿光电子LED背光LCD TV出货量将达75万台,粗略估计,其市场份额将占据全球市场份额的3%。观察人士还表示,在2010年,由于大尺寸LED背光面板出货量不断增加,因此,亿光电子的营收将有望达到150亿新台币(约合4648万美元),年增长率超过30%。

  据亿光电子的消息称,LED封装大厂亿光电子(Everlight Electronics)2010年的目标是,其LCD TV用LED背光市场份额将抢占全球市场份额的3%。

  市场观察人士表示,2010年全球LED背光液晶电视出货量将达到2500万台,亿光电子LED背光LCD TV出货量将达75万台,粗略估计,其市场份额将占据全球市场份额的3%。观察人士还表示,在2010年,由于大尺寸LED背光面板出货量不断增加,因此,亿光电子的营收将有望达到150亿新台币(约合4648万美元),年增长率超过30%。

  亿光电子透露,其手机应用目前占营收总额的30%,其次是消费类电子产品占25%,中小尺寸背光产品占总营收的16%,红外线产品应用占15%,以及户外显示应用占6%。

  该公司表示,台湾市场占亿光电子总收入的25%,大陆市场占31%,亚洲其它市场区间占6%,欧洲市场占21%。

  2010年,由于整体LED供应仍将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因此,预计亿光电子的LED平均销售价格仅下滑5-10%。市场观察人士指出,LED的平均销售价格平均每年下降20-25%。

  市场观察人士表示,2010年LED背光市场将占大尺寸LED背光面板总市场份额的15%,市场观察人士还表示,2010年LED背光笔记本电脑市场将占笔记本电脑总市场份额的83.7%,较2009年的60.5%有所提高。(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