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LED亮灯大连 可持续发展道路

2009-12-01 作者: 来源:中国LED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由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大连市科技局主办,飞利浦照明协办的led道路照明高层论坛在大连银帆宾馆举行。大连市副市长曲晓飞,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张世坤以及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刘晓英、飞利浦大中华区照明业务首席执行官林良琦先生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日前,由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大连市科技局主办,飞利浦照明协办的led道路照明高层论坛在大连银帆宾馆举行。大连市副市长曲晓飞,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张世坤以及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刘晓英、飞利浦大中华区照明业务首席执行官林良琦先生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在此次论坛上,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飞利浦照明举行了金石科技大厦led照明项目合作“破冰启航”仪式,飞利浦将参与到金石IT产业园的金石科技大厦项目中,为其提供先进的led照明解决方案。在论坛现场,飞利浦照明还为led路灯产品Clearline举办了亮灯仪式。据悉,此前led路灯已在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区万宝街、龙泉街、宝灵街、华清街、伊春路上获得了应用。此次论坛,也成为飞利浦推广以led道路照明系统为代表的“绿色道路”在中国的起点。

  

  飞利浦照明与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破冰启航”仪式

  为了扩大半导体照明市场规模,提升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的整体竞争力,今年,科技部在全国16个省(直辖市)共计21个城市开展“十城万盏”半导体照明应用工程试点工作。led具有显色指数高、光照均匀、光效高、寿命长且调光性能好等多方面优势,成为城市道路照明理想的节能环保型光源。在道路照明领域,飞利浦拥有多种节能环保的道路照明解决方案:以ClearLine为代表的led路灯照明产品、暖白光道路照明系统、道路调光系统等帮助中国城市道路实现绿色升级。飞利浦道路照明产品ClearLine是采用了尖端先进的led技术的功能性路灯。它不仅具有现代质感的外观,其高品质的自然白光照度均匀,提升道路照明质量,使城市道路更安全。它还具备高可靠性和出色的节能,长达50,000小时的寿命,大大降低能源消耗,配合飞利浦道路调光系统StepDimming的使用,在非交通高峰流量时段还可以额外节约50%的能耗,满足现代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要求。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