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灯具市场火爆 将带动LED芯片收入

2009-11-19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LED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份,由于市场上对高亮度蓝光led的需求旺,使得led芯片制造商的收入增加,而led封装大厂的收入却连续下降。

  10月份,由于市场上对高亮度蓝光led的需求旺,使得led芯片制造商的收入增加,而led封装大厂的收入却连续下降。

  据台湾证券交易所(TSE)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led芯片制造商晶元光电(Epistar)的收入为12.8亿元新台币(约合3962万美元),较上个月的12.6亿元新台币增长了1.18%,较去年同期的9.0369亿元新台币增长了41.1%。从1月到10月,该公司总收入为101.3亿元新台币,同比增长9.94%。

  晶元光电指出,该公司的订单能见度已排到12月份,该公司有望在第四季度产量需求强劲的情况下实现收入增长。

  10月份,璨圆光电收入较上个月连续增长4.36%,同比增长171.16%,达到2.5225亿元新台币。从1月到10月,该公司累计收入达16.1亿元新台币,同比增长18.65%。

  璨圆光电表示,10月份该公司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电视用led背光的出货量增加。

  广镓光电(Huga Optotech)公布其10月份营收达2.9530亿元新台币,较上个月连续增长6.04%,同比增长74.71%。从1月到10月,该公司总收入达16.5亿元新台币,同比下降7.86%。

  广镓指出,该公司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产品组合的改变,广镓还表示,其高亮度蓝光led的出货量已占到总出货量的70%。

  led封装大厂亿光电子(Everlight ELectronics)公布其10月份的收入为11.4亿元新台币,较9月份的11.7亿元新台币下降了2.93%,但是,较去年同期的10.5亿元新台币增长了8.25%。

  台湾led封装厂宏齐公司(Harvatek)10月份的收入为2.7162亿元新台币,较9月份的3.0098亿元新台币下降了9.75%,但是,较去年同期的2.6787亿元新台币增长了1.4%。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