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照明灯具驱动技术研讨会在宁波举行

2009-11-18 作者:未知 来源:光电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9年11月10日,宁波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与华润矽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合作,在宁波文昌大酒店举办了为期一天的2009《LED照明灯具驱动技术研讨会》。来自宁波地区和上海、杭州、温州等全国各地的107家企业,近200位LED照明灯具企业老总、设计师、工程师专程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2009年11月10日,宁波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与华润矽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合作,在宁波文昌大酒店举办了为期一天的2009《LED照明灯具驱动技术研讨会》。来自宁波地区和上海、杭州、温州等全国各地的107家企业,近200位LED照明灯具企业老总、设计师、工程师专程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宁波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彭新、副会长曹茂军、徐建平、尤德忠及秘书长王林康等出席了此次研讨会。协会黄彭新常务副会长和华润矽威凌辉总裁先后致辞。华润矽威LED照明驱动技术专家颜重光经理/高工在研讨会上详细讲解各类LED灯具驱动技术、分析各种应用方案原理、推出多种可直接用于生产的实用驱动电源方案,王新成经理/高工详细讲解LED低压射灯闪烁机理和适用于卤素灯变压器供电的MR16方案,欧炫宏工程师讲解了离线式LED射灯解决方案,黄裔玥工程师介绍即将推出的新一代适用于MR16、GU10、E27、PAR30、PAR38、水底灯、路灯、隧道灯、庭院灯等照明电器的LED驱动IC。会上,企业工程师向专家们咨询了许多企业在相关技术环节上出现的问题,通过专家们的耐心解答,企业均表示受益颇多。

  华润矽威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丰富业界经验的海归团队,近几年推出的PT系列LED照明驱动IC广受市场欢迎,早在2005年就开始设计、生产LED光源专用的驱动芯片(IC),因其产品品种齐全,门类繁多,且设计方案均经过客户的验证通过并使用,满足了国际、国内的各项安规标准,所以成为国内首家、全球前五位LED驱动芯片的供应商。其产品、方案在LED照明产业界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获得了大量客户的认可。

  在当前,全球能源短缺的忧虑再度升高, 照明领域LED以其高节能、利环保、长寿命、小体积、多变幻等特点逐步成为人类照明光源发展的主体的背景下。协会与华润矽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举办此次研讨会。希望充分发挥行业的“桥梁、纽带、平台”作用。通过研讨会的举办,使企业对LED驱动技术有更深入的认识,并提高企业攻克驱动技术难题的能力。同时,也能给行业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

  此次研讨会可以用九个字形容:“入门快、少弯路、起点高”,即通过专家们对LED驱动技术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企业快速找出技术环节存在的问题,减少不必要资源浪费,且能将自身产品做一个较高的定位。此次研讨会收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编辑:CBE)

  协会常务副会长暨宁波远东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彭新致辞

  华润矽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颜重光经理在会上讲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