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线 > 正文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二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

2009-11-16 作者:admin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1月11-13日,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二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发改委代表、日本电球工业会代表、欧洲照明协会代表、中国台湾地区代表及上海复旦大学代表等各地代表纷纷出席。

  11月11-13日,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二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发改委代表、日本电球工业会代表、欧洲照明协会代表、中国台湾地区代表及上海复旦大学代表等各地代表纷纷出席。阿拉丁照明网亦派代表人员出席会议与行业各界代表交流。

  会上协会代表对中国照明电器行业20年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并对行业优秀个人及团体进行表彰:共评出团体奖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品牌效益型企业12家、快速成长型企业13家、技术创新型企业13家、协会优秀会员单位24家;个人奖行业终身成就奖1名、行业杰出贡献奖10名、优秀企业家10名、优秀科技工作奖16名、优秀协会工作者14名。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二十周年纪念大会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二十周年纪念大会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二十周年纪念大会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二十周年纪念大会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二十周年纪念大会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二十周年纪念大会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二十周年纪念大会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二十周年纪念大会

  大会期间还举办了照明电器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纲要如下,阿拉丁照明网将尽快整理代表的演讲材料并刊登,敬请期待!

  日本电球工业会 副会长 伊藤好生 日本照明概要

  欧洲照明协会 秘书长 Jurgen Strum 从产品到体系-欧洲照明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东南大学教授 杨正名 我国电光源的发展及瞻望

  同济大学 教授 郝洛西 全球视野下的灯具创新设计与应用

  上海照明学会 理事长 章海骢 密切关注当今照明光源和灯具的发展趋势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理事长 陈燕生 对中国照明电器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

  台湾拓墣产业研究所 副所长杨胜帆 全球&台湾LED照明发展趋势及挑战

  复旦大学教授 周太明 道路照明和汽车照明用金属卤化物灯

  原北京电光源研究所 副总工程师 路绍泉 用紧凑型荧光灯替换普通照明白炽灯泡的几点思考

  厦门通士达照明有限公司 总工程师 秦碧芳 透视通士达如何打造照明产业的环保基础

  无锡立德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洪兵 中国照明企业的品牌战略研究

(资料来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2009.11)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