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线 > 正文

2009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总结

2009-10-26 作者:admin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是在建筑电气工程、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建筑等领域上,国内重要的行业展览会。2009展会共吸引了全球近53,000名观众到场参观。本文为2009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总结报告。

  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

  2009年6月9至12日

  中国,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吸引数以千计海外及国内观众

  为期两天的高峰论坛与会者众

  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是在建筑电气工程、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建筑等领域上,国内重要的行业展览会。展会于2009年6月9至12日与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同期举行,共吸引了全球近53,000名观众到场参观。

  本技术展览会获誉为亚洲区内具质素的采购平台,参展商可以跟来自国内及世界各地的建筑师、建设局、设计师、工程师、规划师、开发商及建筑商会面洽谈商机。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建生先生表示:「中国的城市建设项目创造了许多商机,尤其在能源效益管理方面。而我们的参展商凭借各种建筑电气、智能建筑及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在市场上的定位甚具优势,尽占先机。」

  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在特设的展馆内共有近100家厂商参展,当中包括知名品牌如北京司坎?拓普国际电气有限公司(意大利)、香港宝电国际企业有限公司(中国)、美国埃施朗股份有限公司(美国)、霍尼韦朗能电器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美国)及中德合资南京曼奈柯斯电器有限公司(德国)等。

  为期两天的高峰论坛与会者众

  展会与中国建设报社及中国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情报网合作举办为期两天的广州国际建筑电气发展高峰论坛,继续吸引业界人士的广泛兴趣,出席聆听知名专家的发言。

  以「引领智能建筑新时代」为主题的研讨会上,主讲嘉宾包括有广州市设计院副总工冯家禄先生和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助理暨设计运营中心主任欧阳东先生。而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处长左传长先生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正司级巡视员武涌先生则担任「筑梦中国 启航2009」建筑节能研讨会的主讲嘉宾。

  「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是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Light + Building 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中的一员,该展每两年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一次。欲了解有关展会详情,请登陆www.light-building.com 网站,或发邮件至LBguangzhou@hongkong.messefrankfurt.com与主办方联络。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简介资料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德国著名的展会主办机构,2008年营业额高达4.4亿欧元,在世界各地聘用超过1,500名员工。该集团在全球设有28个子公司、5个办事处及52个国际销售伙伴,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及地区。2008年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在全球30多个城市举办超过100个展览会,其中一半以上在德国以外地区。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的展览面积达57.8万平方米,目前共有9个展厅和1个会议中心,由法兰克福市和黑森州分别控股60%和40%。有关公司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www.messefrankfurt.com.hk

  传媒如欲查询详细资料,请联络:

  (中国大陆地区)

  胡忠顺先生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 +86 20 3825 1558

  传真: +86 20 8527 2569

  电邮:hzs@alighting.com.c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