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BT为LED模块提供可调光的选择 前景看好

2009-10-23 作者: 来源:光电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ight-Bas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了他们第一款为LED模块设计的控制组件 LB4?系列--- Triac Dimming。这个产品的应用将使LBT linear mixing系统能力最大化,这个产品最大的受益端为固态发光系统产业。应用上而言,墙上调光设备上是最多的使用端。

  Light-Bas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了他们第一款为LED模块设计的控制组件 LB4™系列--- Triac Dimming。这个产品的应用将使LBT linear mixing系统能力最大化,这个产品最大的受益端为固态发光系统产业。应用上而言,墙上调光设备上是最多的使用端。

  Triac调光对于固态发光系统是个重要演变的原因是可不断更新的市场需求。在北美洲,约有一亿一千万的家庭,Triac调光组件则是在过去25年以来最普及的灯光控制器。除此之外,早期人们所使用的简便日光灯条的亮度是无法经由墙上的调光器来控制的,这使的省电灯普及受到了阻碍。无论如何,为了使能源应用上可以符合严格的管控,LED组件必须要具备有调光的功能。

  Triac调光器在安装上也是非常简单与便宜。从设计开始将LED产品与LED调光器LB4™在产品内部做结合,将完成的模块安装好在墙上之后,人们就可以因个人的喜好来调整光的强弱了。另外,可以将灯光调成像以前所使用的那种白炽灯,或是依自己所需将它个人化成其它各种不同的功能。

  虽然市场对于Triac调光器的前景是看好的,但是目前在LED亮度控制的规格上并没有制定一套标准。在十年,甚至二十年之后,家庭的调光控制会发展成怎么样呢? Triac控制器所需要焊接工作少,而且在硬件的花费上也比无线的控制器来的低。除此之外,买方也能轻易的了解如何使用调光器,安装的人也可以依他们自己的需求来在特定的地方定位,已经有许多大规模的公司在他们的工厂开始使用这种灯光控制器来节省电力的消耗。 (编辑:XGY)

  

  图:LB4™ 电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