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洲第三大照明企业“西凡尼亚”采用首尔半导体的LED产品

2009-09-30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最近欧洲首屈一指的第三大照明企业西凡尼亚(Havells Sylvania Fixtures UK)采用首尔半导体Z-Power LED P4 系列产品的聚光灯(产品名称:Concord Stadium)于9月上市。

  最近欧洲首屈一指的第三大照明企业西凡尼亚(Havells Sylvania Fixtures UK)采用首尔半导体Z-Power LED P4 系列产品的聚光灯(产品名称:Concord Stadium)于9月上市。

  此次采用P4系列的西凡尼亚的产品拥有体育场灯光形式的创新设计,推出“Stadium PRO”(高显色指数产品)和“Stadium EVO”(普通照明产品)两种产品。尤其是“Stadium PRO”,主要用于博物馆和画廊等,无红外线和紫外线放射,作为调光系统一体型的高显色指数(CRI=93)高级聚光灯,寿命达50,000小时以上。“Stadium EVO”适用于一般的商店。

  

  图片1 西凡尼亚的Concord Stadium

  向西凡尼亚提供的Z-Power LED P4系列分别为W42180(纯白光)、S42180(自然白光)、N42180(暖白光),每个模块安装了16个LED。Z-Power LED P4系列采用了首尔半导体独有的荧光体技术和封装技术,是拥有更高的光效、可靠性和亮度的产品,也是只通过单一芯片而拥有世界水平发光效率的产品。不仅用于普通照明,还适用于建筑照明、装饰照明、手电筒、汽车等多种领域。

  另一方面,西凡尼亚作为销售额达10亿美元的欧洲第三大照明企业,首尔半导体产品的供应商英国法人公司是专营LED及灯泡的主要照明企业之一。目前在50个国家拥有18个法人、94个分公司的西凡尼亚,最近正在开发及批量生产多种LED照明产品。

  首尔半导体相关人士针对此次英国采用本公司的照明产品称,“最近在英国等欧洲各地正在开发多种LED照明产品,首尔半导体可提供能够应对客户公司多种要求的定制型产品。不仅向英国,还将向欧洲所有地区大量出口首尔半导体的产品”。(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